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驻港国安公署署长郑雁雄:坚决依照法律规定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职责

2020年07月08日19: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公署署长郑雁雄8日表示,作为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机构,驻港国安公署将坚决依照法律规定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职责,行使相关权力。

  驻港国安公署8日上午在香港揭牌。郑雁雄在揭牌仪式上致辞时表示,香港国安法的立法和实施,是中央为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维护香港国家安全和人民福祉作出的重要决定。

  郑雁雄说,驻港国安公署将依法加强与香港中联办、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驻港部队的工作联系和工作协同,依法与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委员会及有关机关建立协调、协作机制。驻港国安公署也将严格依法履行职责,依法接受监督,不侵害任何个人和组织的合法权益。

  郑雁雄表示,真诚欢迎香港各界大力支持驻港国安公署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共同维护好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推动“一国两制”行稳致远,促进香港繁荣稳定。(总台记者 金东 周伟琪 冯良辰 李志强)

  (编辑 关美璐)

文章关键词:郑雁雄 公署 国家安全委员会 一国两制 驻港部队 履行职责 法律规定 中央人民政府 国家主权 外交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