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鞭炮厂公司负责人:发现起火及时撤离,在400米外等着爆炸

2020年07月09日07:31  来源:四川日报

5034

 7月8日晚,广汉金雁花炮有限公司位于广汉市南丰镇元盛村的厂房发生爆炸。事发后,记者联系上了该公司法人代表柴畅。据他介绍,工厂在6月28日已放高温假,目前处于停产状态,有三人值守。当晚9点左右,工人发现原材料库房着火,刚开始火势不是很大,面积大约有100平方米,但是库房内有硝化棉、木炭粉等,易燃易爆,工人随即报警,同时撤离。“消防来之后,确定了救援策略,决定所有人员撤离到400米以外的地方等待爆炸结束后灭火。随即工人和周边群众都撤离到了安全地带。”柴畅介绍,目前已确定不会再发生爆炸可能,消防正在灭火作业。

  柴畅介绍,可能是原材料受潮引发的爆炸,具体原因还待调查。(记者 任鸿 余如波 宋开文 喻茂)

文章关键词:公司法人 鞭炮厂 木炭粉 高温假 硝化棉 发生爆炸 报警 南丰镇 公司负责人 安全地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