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歙县高考今日启用副题试卷

2020年07月09日09:3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5034

歙县高考今日启用副题试卷

  歙县高考今日启用副题试卷

  人民网歙县7月9日电(汪瑞华 李希蒙 陈若天)延期到7月8日开考的歙县高考,昨日已和其他考区同步完成综合、外语两门科目的考试。今天上午,歙县2182名考生迎来自己的第二个高考日。

  据歙县教育局局长汪天平介绍,虽然此次文、理科目启用副题进行考试,但和前天考完的语文、数学试卷,是由同一批专家命题,且为同一难度系数,也是同一考试规格,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并不会对考生后续造成影响,也希望考生和家长能够放宽心态,积极应考。

文章关键词:歙县 高考 考试 考生 副题 科目 命题 外语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徽歙县警方通报托管机构幼师摔打男童 立即辞退

    11月14日,安徽省黄山市歙县一位家长公开投诉称,11月6日,其在歙县城区聪明屋幼儿园上学的孩子,被一名老师拎起摔到地上,孩子挣扎一番,又被老师推搡到门口。

  • 安徽歙县:超5000亩山茱萸丰收 产量倍增农户增收

    歙县金川乡长源村村民 吕桃花:今年这个红枣皮(山茱萸)长得很好,个头也大,产量也翻番了,收入也翻番了。歙县金川乡长源村村民 吴以可:像我们这里除了红枣皮(山茱萸)还有山核桃和茶叶,像我家一年的收入两万多块。

  • 坐着高铁看中国 | 人在画中游——“最美高铁”线上看发展之变

    在安徽,杭黄高铁与合福高铁都经过位于黄山市的歙县北站与黄山北站,而且两个站点之间相距并不远。”叶胜说,以后下梅村将更好地融入合福高铁线,旅游基础设施和旅游接待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 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丨拧成绳 渡难关——洪涝灾区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一线观察

    在受灾严重的江西省鄱阳县响水滩乡,汹涌的洪水将圩堤撕开一个口子,导致当地35千伏线路16号铁塔发生倒塌,1.6万余户群众无法正常用电。农技农机帮扶队下沉一线,帮助农民复种复耕……  在安徽省宣城市洪林镇,种粮大户徐经忠正在稻田边整理农具,准备退水后再补栽。

  • 新安江畔的抗洪抢险“保卫战”

    歙县餐饮、批发、零售、仓储等行业2883户商户受灾;3400余台车辆被水浸泡;水稻、玉米、蔬菜等农作物受灾面积达14.42万亩。在祁门,18个乡镇的党政一把手全部靠前指挥战斗,各包保单位派出工作人员全部下沉至乡镇、村进行驻点巡查,抗洪抢险小分队随时待命。

  • 安徽救灾应急响应提至Ⅱ级 省防指发出紧急命令:这些人员立即撤离

    安徽省防汛抗旱指挥部14日发出命令,要求5市立即做好长江江心洲和外滩圩人员撤离工作。14日,安徽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出命令,要求安庆、池州、铜陵、芜湖、马鞍山5市立即做好长江江心洲和外滩圩人员撤离工作。

  • 暴雨洪峰中的“瞭望者”

    安徽省歙县渔梁水文站的下方基础柱上,用红色字体标记着警戒水位(7月9日摄)。在渔梁水文站的墙上,有红色字体标记着歙县有水文监测数据以来的最高水位:1969年,120.74米(7月9日摄)。

  • 安徽歙县高考补考结束 考生冲出考场

    7月9日,在安徽省黄山市歙县中学考点,家长和结束考试的考生合影留念。7月9日,在安徽省黄山市歙县中学考点,家长和结束考试的考生拥抱。张娅子/人民视觉  2020年7月9日,在安徽省黄山市歙县中学考点,家长和结束考试的考生拥抱。

  • 祝福!延期开考的安徽歙县考生顺利完考

    2020年7月9日,安徽黄山,歙县启用语文、数学(文、理)科目备用试卷进行考试。9日下午5时,受洪涝灾害影响而延期高考的安徽歙县2182名学子完成了最后一门数学考试,陆续走出考场。

  • 安徽歙县:高考补考顺利结束

    安徽歙县:高考补考顺利结束 这一幕令人感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