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居民常年对着天空吼叫、敲击护栏,楼下邻居不堪其扰敲窗户反击

2020年07月09日13:06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7月8日,一则男子手持木棍敲击楼上居民窗户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据了解,该事件发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某小区,男子因楼上女邻居常年制造各种巨大声响,不堪其扰,敲窗反击。

  大连市中华西路亲情家园小区,一男子手持木棍,敲击楼上居民家的窗户,同小区居民告诉记者,该男子也是迫不得已,整个小区都深受噪音困扰。

  据亲情家园居民介绍,小区某栋楼九楼女居民从2018年6月开始就不断通过对着天空吼叫,敲打钢管护栏等方式制造噪音。该女子患有精神疾病,小区居民前后报警上百次,2019年7月时,该女子被警方和社区送至精神疾病医院接受治疗,女子返回社区安静一段时间后再度开始制造声音,因为没有方法制止女子的行为,部分居民便通过自己的方式予以反击。

  据了解,男子敲击楼上窗户的视频为2019年秋季拍摄,之后该女子仍未停止吼叫等行为,距离该小区100多米处有一高考考点,高考期间女子也有制造巨大声响。

文章关键词:吼叫 反击 男子 窗户 女邻居 居民家 敲击 护栏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