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到UU跑腿 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9日15:50  来源:网信郑州

5034

7月8日,郑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金水区网信办调研组一行6人,到城市服务便利平台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UU跑腿)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帮助解决面临的问题,进一步发挥企业在城市服务方面的积极作用。

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UU跑腿)是一家城市服务平台,于2015年6月18日上线运营,采取众包模式,秉承“有温度、有速度、有态度”的核心价值观,满足城市居民和商户的即时生活服务需求,公司现有员工572人,平台为3000万用户提供7×24小时代买、代送、代排队、万能帮忙等服务,积极服务于政府推进的“就跑一次”便民工程,帮群众“代为取证”,为市民节省了大量的时间。疫情发生以来,成立跑男抗击肺炎党员先锋突击队,公司除为跑男免费提供防疫口罩、消毒液外,一线跑男积极行动免费为郑州市医护人员提供免费送餐服务,发布“UU中小企业帮扶计划”,帮助更多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复工或无法营业的企业,帮助其员工报名成为跑男,缓解企业经营压力和员工生活压力。

中共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UU跑腿)于2017年8月成立。在郑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指导下,积极开展多种形式、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把党建工作融入业务经营和企业管理之中,以党建促进企业经济高速发展。成立党员模范跑男先锋队,慰问困难跑男家庭、组织UU宝贝成长训练营、交通安全培训和“温暖冬至”等活动,引导跑男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了有党性、有特色的党支部。2018年12月,UU跑腿党支部被郑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确定为互联网行业党建示范点,同时还是郑州市互联网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UU跑腿公司业务展示、发展历程、企业党建活动室等场所,提出了优化活动场所内容、丰富党建活动载体等合理化建议。随后,在党建活动室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对企业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企业运用好党建这个平台,加强党建引领,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城市发展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企业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吸取调研组提出的建议,行之有效的加快提升,推动党建与经济融合发展,强根固魂抓党建,推动企业行稳致远。

郑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

文章关键词:互联网行业 党委 UU跑腿 开展 主题 党日 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从“浙”里来——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变”与“不变”

    新华社杭州11月22日电 题:“光”从“浙”里来——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变”与“不变”为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今年乌镇开设全年开放的互联网科技成果展示馆,涵盖了5G、人工智能、集成电路、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

  • “光”从“浙”里来——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变”与“不变”

    题:“光”从“浙”里来——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变”与“不变”为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今年乌镇开设全年开放的互联网科技成果展示馆,涵盖了5G、人工智能、集成电路、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

  • 工业互联网赋能“中国制造”转型升级

    工人正在中车四方股份公司高速动车组车体数字化焊接生产线上忙碌。“卡奥斯是工业互联网一个‘底座’,把优质要素资源关联起来优化配置,满足用户不同场景需求,每个企业都是创造者和合伙人。

  • 规上互联网企业业务收入较快增长

    (记者韩鑫)记者近日从工信部获悉:今年1—7月,我国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发展整体向好,业务收入实现较快增长,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完成业务收入6916亿元,同比增长14.9%,增速较上半年提高0.8个百分点。1—7月,互联网企业完成互联网接入及相关服务收入242.1亿元,同比增长3.6%;完成互联网数据服务收入101.5亿元,同比增长17.4%,增速较上半年提高3.1个百分点。

  • 绷紧儿童权益保护这根弦 互联网平台相关指引报告发布

    此次《报告》针对的“线上儿童性剥削”问题,涵盖范围是基于互联网联络的强奸犯罪、基于互联网实施组织介绍儿童卖淫等违法犯罪和基于互联网发生的猥亵违法犯罪。《报告》中明确指出,互联网平台应杜绝不法分子通过线上联络或线上实施的方式进行猥亵违法行为。

  • 工业互联网迎来落地加速期

    5月14日,在湖南省“5G+工业互联网”现场推进会上,企业负责人观摩山河智能装备集团的远程遥控仓。在一个产业链中,工业互联网可以整合上下游资源,实现协同设计、协同制造、垂直电商等新模式,降低新产品开发制造成本、缩短产品上市周期。

  • 产业互联网 打开增长空间

    当前,数字经济发展的重心正在向产业互联网转移。如今,在各大产业加速互联网化的过程中,提升供应链数字化管理水平已经成为关键点,优化从生产、流通到分配的整条链路成为很多企业的选择。

  • 中国互联网行业呈现回升态势

    (记者韩鑫)记者近日从工信部获悉:今年1—4月,我国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整体呈现回升态势,业务收入、利润、研发投入等多项指标环比回升,其中完成业务收入3446亿元,同比增长4.9%,增速较1—3月回升3.4个百分点。

  • 网信快评|网络营销要讲操守、守底线

    当下,多家网红经纪公司竞相高价签约刑满释放人员周某,成为网络热门话题。3月1日施行的《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明确要求,网络信息内容生产者和服务平台应当采取措施,防范和抵制制作、复制、发布、传播“炒作绯闻、丑闻、劣迹等”不良信息。

  • 互联网人才都去哪儿?脉脉报告:字节跳动、腾讯和阿里巴巴

    纵观过去一年趋势,字节跳动对人才的需求量,领跑整个互联网行业,显著超过阿里巴巴和腾讯。字节跳动和拼多多的人才平均年龄仅为27岁,在众多互联网大厂中属于年轻化公司,而滴滴出行的员工平均年龄最高,为33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