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江苏:南京高淳全力应对汛情

2020年07月10日09:00  来源:新华网

5034

(防汛抗洪)(1)江苏:南京高淳全力应对汛情

  7月9日拍摄的水阳江南京高淳段(无人机照片)。 入梅以来,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多次遭受强降雨,加上上游来水量大,截至7月9日8时,高淳境内水阳江水碧桥水位达到13.01米,超警戒水位2.51米。7月7日水阳江区域已启动防汛应急Ⅰ级响应。高淳区在水阳江区域堤防沿线设立241个防汛值守点,实施24小时值班值守。 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文章关键词:季春鹏 水阳江 无人机 汛情 拍摄 水牌 阳江镇 防汛 强降雨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江苏:南京高淳全力应对汛情

    7月9日拍摄的水阳江南京高淳段(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7月9日拍摄的水阳江南京高淳段(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7月9日拍摄的水阳江南京高淳段(无人机照片)。

  • 享受春日美好时光 游人在苏州香雪海里赏花寻春

    3月12日,游人在苏州市吴中区光福镇香雪海景区游览(无人机拍摄)。当日,江苏省苏州市天气晴好,大批游人来到吴中区光福镇香雪海景区赏花踏青,享受春日美好时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