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微视评 > 正文

南方暴雨地质山洪灾害三预警连发

2020年07月10日09:44  来源:CCTV

5034

中国南方汛情严峻:暴雨地质山洪灾害三预警连发

文章关键词:南方 暴雨 地质 山洪 灾害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东盟关系未来怎么走?总书记的这番话,指明方向!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发表的视频致辞,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热烈反响。习近平强调,2013年,我提出愿同东盟国家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携手共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 智眼看5G丨做好5“机”协同,聚焦应用孵化,5G未来可期

    周建军表示,5G与具体行业相结合,将进一步解放生产力,优化劳动力分配,同时为劳动者提供更强有力的保护。周建军说,相信随着5G应用规模的扩大和应用场景的丰富,5G模组的数量将很快达到甚至超过4G模组的水平,“我们也预测,5G模组价格将很快降低至100美元左右”。

  • 童年记忆又翻车?许多人爱吃的黑芝麻要“糊”了?

    话说,在上世纪90年代初南方黑芝麻糊的经典广告是许多人难忘的回忆小编也真是没少喝它▲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图片 黑芝麻在11月3日发布的《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半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中表示,未来12个月内到期的债务合计约为16.55亿元。

  • 贵州农村电网改造升级为脱贫攻坚“充足电”

    惠生活   新华社贵阳10月31日电题:贵州农村电网改造升级为脱贫攻坚“充足电”据了解,“十三五”期间,南方电网贵州电网公司累计投资331.9亿元实施电力行业扶贫,保障了贵州9000个贫困村、623万贫困人口的脱贫用电需要,贫困地区供电能力大幅提升。

  •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丨长津湖 松骨峰 长使英雄泪满襟

    长津湖战斗中,零下40摄氏度的严寒天气,使交战双方都有官兵被冻死冻伤。范天恩(时任志愿军第38军112师335团团长 2000年采访):敌人扔那个汽油弹浑身带火,有十一个带火的人扑向敌人,抱到一块儿烧死。

  • 帮扶更精准 增收后劲足

    “中国脱贫攻坚的成功实践不仅为世界提供了重要经验,也为各国政党致力于消除贫困提供了信心。在脱贫攻坚冲刺阶段,贵州大学蔬菜团队团长、贵州省科技特派员张万萍带领团队,进驻挂牌督战县威宁,开展科技扶贫,为当地发展产业提供技术支撑。

  • 智利能源部长胡安·卡洛斯·霍韦特:期待智中深入拓展能源合作

    ”  霍韦特表示,智利化石能源短缺,但拥有丰富的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可再生能源装机总量位居南美洲国家前列。霍韦特认为:“中国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为推动节能减排、应对全球气候变暖等付出巨大努力,也为智利能源转型带来重要启示和合作机遇。

  • 留住河洛乡音 传承黄河文化

    (河南日报记者赵同增)一本装帧风格朴素的书,带着浓郁墨香,静静躺在桌上,那是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退休教授高明乾的新作《河洛方言通释》。”孙志波说,方言有着独特的韵味和“有趣的灵魂”,是一个地方的“特殊标签”,如果就此凋零、消失太过可惜,亟须保护传承。

  • 访抗美援朝老兵|重温金色荣光

    编者按: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19日,中国人民志愿军第38、第39、第40、第42军和炮兵第8师、高射炮兵第1团分别从安东(现丹东)、长甸河口、辑安等处跨过鸭绿江,开赴朝鲜战场。

  • 中国南方航空“老家河南”号彩绘飞机 启航仪式圆满举行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9月30日上午,中国南方航空“老家河南”号彩绘飞机启航仪式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举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