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老年公寓发生命案致3死4伤,嫌疑人81岁

2020年07月10日10:52  来源:映象网

5034

“赤峰发布”微信公号7月10日消息,7月9日23时20分许,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桥北悦心老年公寓(民营)发生一起命案,造成2人当场死亡,5人受伤。伤者中1人抢救无效于10日5时许死亡,其余4人生命体征平稳。嫌疑人王某某(男,81岁),已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善后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来源:赤峰发布

文章关键词:老年公寓 命案 内蒙古 嫌疑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秋重阳 敬老爱老

    10月6日,峰峰矿区“简郸”公益志愿者在天伦源老年公寓给老人修剪指甲。重阳节将至,河北邯郸峰峰矿区的青年志愿者来到老年公寓,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新华社记者 王晓 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