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开心到“劈叉”!

2020年07月10日15:46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考试结束,请考生立即停笔”

  目前,过半省份的高考已经结束

  今天,2020全国高考将落幕

  曾经期盼过无数次的时刻

  终于到来

  这一刻,你有多爽

  ▲ 7月8日,湖南长沙一中考点,考生罗子欣高考结束后第一个冲出考场,开心到劈叉表演“一字马”。

  ▲ 7月8日,四川成都,考生跑出考场,脸上洋溢着笑容在母校合影留念。

  ▲ 7月8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考点,考生走出考场。

  线上听课、推迟返校、独立备考

  经历过这段特殊时光

  走到今天

  你,辛苦了,太不容易

  ▲ 7月8日下午5时,湖北武汉,随着外语科目考试结束铃声响起,高考结束,考生在楼道欢呼。

  ▲ 安徽歙县,因暴雨引发洪灾,2000余名高考生7日考试延期。7月9日下午,结束数学考试的考生笑着跑出考场。

  ▲ 7月8日,吉林市高考点结束最后一科考试,很多家长手捧鲜花或是打着条幅迎接考生凯旋。

  再见

  一沓沓密密麻麻的练习册

  再见

  无数次大大小小的考试

  再见

  这段青春路上同行的你

  ▲ 河南安阳一中,两个从小一起长大、同在一中毕业、又在一中高考的女生在母校门前留影。

  ▲ 考试结束,考生身着同学签名的外套离开考场。

  谢谢你

  小心翼翼、无微不至的照顾

  谢谢你

  授业解惑、尽职尽责的教导

  谢谢你们

  虽素昧平生,但竭尽全力的爱护

  ▲ 7月8日,新疆库车市第二中学考点,一名家长和孩子相拥喜极而泣。家长感慨道:“我照顾她12年,终于可以放松了“。

  ▲ 7月8日,在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第一中学,考生和老师拥抱。

  ▲ 广东东莞,考生在送考车上举起标语向护航交警致谢。

  ▲ 广东东莞,考生在送考车上举起标语向护航交警致谢。

  高考结束

  新的人生阶段才刚刚开始

  加油,少年

  请相信,你的未来

  定有鲜花绽放,定会梦想成真

  本文部分图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文章关键词:劈叉 考场 考点 科目考试 家长 第二中学 母校 高考生 授业 一科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