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河北唐山发生5.1级地震 当地震感强烈暂无人员伤亡

2020年07月12日09: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北京时间7月12日7时59分更新:

  据河北省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官方微博消息,目前支队指挥中心未接到相关报警,无人员伤亡,交通道路情况良好。

  北京时间7月12日6时51分发布: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7月12日06时38分在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北纬39.78度,东经118.44度)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17次,最大地震是本次地震。(总台央视记者 崔世杰 杨海灵)

  附近村镇:本次地震周边5公里内的村庄有塔山营村委会、塔山营村、后水峪村、无水庄村、唐家庄、任庄子村、后水峪村委会、杏山沟村、横河村、前水峪村村委会,20公里内的乡镇有卑家店镇、榛子镇、王辇庄乡、王店子镇、九百户镇、雷庄镇、习家套乡、沙河驿镇、常庄镇。

  周边县城:震中距古冶区7公里、距开平区19公里、距滦州市23公里、距丰润区24公里、距路北区27公里,距唐山市28公里,距天津市132公里。

  震中地形: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109米。

文章关键词:人员伤亡 无水 村委会 中国地震台网 古冶区 北京时间 店子镇 震中距 唐家庄 后水峪村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汉消防通报光谷沿街居民楼爆炸:无人员伤亡

    据@武汉消防 消息11月12日17时21分,洪山区珞喻路618号滨湖小区3号楼一快递收发点(一楼商业网点,80平方米左右)起火,武汉市消防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力量前往处置,目前明火已扑灭,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和损失正在核查中。

  • 习近平就土耳其遭受地震灾害向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致慰问电

    11月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就土耳其遭受地震灾害向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致慰问电。习近平在慰问电中指出,惊悉贵国遭受地震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祝愿土耳其人民早日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 荷兰轻轨冲出轨道被鲸鱼尾雕塑“接住”无人伤亡

    荷兰轻轨冲出轨道被鲸鱼尾雕塑“接住”无人伤亡  当地时间11月2日,荷兰一轻轨冲出轨道被一座鲸鱼艺术雕塑完美“接住”。当地时间11月2日,荷兰一轻轨冲出轨道被一座鲸鱼艺术雕塑完美“接住”。

  • 广东湛江一货运列车18节车厢脱线,目前无人员伤亡

    据湛江发布官微消息,10月15日上午8时许,受近日台风天气带来的强降雨影响,一辆货运列车在经过湛江市麻章区黎湛铁路洋水岭路段时,部分车厢脱线。目前,湛江市和铁路部门正在紧急组织救援,尽快抢修线路,并成立临时救援处置指挥部,下设抢险救援组、旅客疏散组、网络舆情组、救援保障组、现场秩序组、事故调查组,有条不紊深入开展各项工作。

  • 尼泊尔发生6.0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新华社加德满都9月16日电 尼泊尔北部辛杜帕尔乔克县16日发生6.0级地震,包括首都地区在内的多地震感明显,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根据尼泊尔国家地震中心公布的数据,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5时19分,震中在辛杜帕尔乔克县拉姆泽地区,震级为6.0级。

  • 枪案频发!美国芝加哥本周末至少4人因枪击死亡

    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日前又发生多起枪击事件。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当地至少有35人遭到枪击,其中至少4人死亡,多人受伤。当地还发生多起持刀行凶案件,导致人员伤亡。(编辑 吴梦萱)

  • 周口市太康县一所4层楼房坍塌 相关部门:无人员伤亡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田林 文/图  9月4日,太康县张集镇韩庄村民王某某盖房,在挖地基时,影响到南边邻居韩某某的已经建好房屋。

  • 菲律宾中部发生6.5级地震

    菲律宾火山地震研究所监测显示,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8日8时3分(北京时间18日8时3分),震中位于菲律宾中部马斯巴特省,初步判定震源深度为1千米,震级为6.5级,菲中部多地震感明显。

  • 贝鲁特民众生活逐步恢复

    8月6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一家医院,人们哀悼一名在爆炸中遇难的亲人。目前,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爆炸现场的搜救行动仍在继续,当地民众生活正在逐步恢复中。目前,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爆炸现场的搜救行动仍在继续,当地民众生活正在逐步恢复中。

  • 上海浦东机场一货机起火 飞机已经被烧穿

    来源:上海消防  7月22日15时57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一货机发生火灾,市应急联动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川沙、惠南、祝桥等5个消防站18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目前无人员伤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