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空军招飞定选启动 河南386位考生入围

2020年07月13日08:29  来源:映象网

5034

  2020年空军招飞定选工作启动了!今年全省386位有着凌云壮志的高考生初选复选入围,7月12日~29日,他们将按地市分批参加空军招飞局济南选拔中心组织的定选检测。

  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包括初选、复选和定选三个阶段,一路过关斩将,河南386位表现出色的考生闯入最终的定选。根据空军招飞局统一安排,定选检测将分高考成绩公布前后两个阶段展开:

  7月12日-24日第一阶段,遴选复选合格及初选合格摸底成绩较高的567名考生(河南386人,山东181人)参加定选;

  7月25日-29日第二阶段,高考成绩达到河南省一本线的考生约160人参加定选,高考成绩未达线的考生,不再安排定选检测。

  注意事项

  一、报到时间:严格按确定的日期报到,时间为当日14:00前,未经批准自行报到的学生不予安排。

  二、报到地址:济南招飞大厦(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路105号)。

  三、乘车路线:

  1。由济南站(长途汽车总站)乘K4路公共汽车到“四季花园”站下车,南行150米即到。

  2。由济南西高铁站乘K157路公共汽车到“六里山南路西口”下车,沿英雄山路南行1400米即到。

  3。由济南东高铁站乘BRT11路至全福公交站,换乘K93路到“四季花园”站下车,南行150米即到。

  4。由遥墙机场乘机场大巴1号线至经十路,换乘K137路至“七里山路英雄山路”,步行300米即到。

  四、着运动服、运动鞋、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参加检测,自备洗漱用品和换洗衣服。

  五、考生路费报销需提交正规车票,按照财务核销相关规定,可以报销火车硬座,高铁(动车)二等座或长途汽车票(乘坐飞机的按火车票价核准),其中乘坐火车、汽车,从当日20时至次日7时乘坐6小时以上,或者连续乘坐8小时以上的,可以按照本人乘坐交通工具的同等席位卧铺报销,返程路费统一按来程票面金额计发。

  疫情防控要求

  一、所有参检学生填写《空军招飞定选参检考生健康情况申报表》,并加盖学校公章。

  二、为加强疫情期间管控,招飞检测过程中实施封闭式管理。考生到达后,逐人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和《健康情况申报表》(附后),统一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参检。

  三、参检考生途中要全程佩戴好口罩,注意个人防护。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文章关键词:空军招飞 高考成绩 复选 英雄山路 四季花园 南行 健康情况申报表 学生 乘车路线 个人防护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红色革命老区到绿色“网红”城市,信阳将红色精神传承到底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王琳/文图清香扑鼻的毛尖、栩栩如生的剪纸、薄如蝉翼的叶雕、造型活灵活现的淮滨泥叫吹…各式各样的

  • 只招男生!空军2020年度河南招飞简章发布,两类学生可以报名

    想成为飞行员的高中毕业生和军校本科应届毕业生注意了,日前,空军2020年度河南招飞简章已经发布,计划面向全省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和军队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招收选拔飞行学员,只招男生。

  • 半个世纪与蓝天作伴,她是“细妹子”,更是战斗员

    1949年6月,邢淑华出生在河北沧州盐山县一户农民家中。国庆35周年阅兵:“飞机轰鸣声,这是我们的空军健儿驾驶的94架战鹰,轰炸机、强击机、歼击机组成的新型空中梯队,飞临天安门上空……这是我国威震蓝天的空中霹雳,这是保卫祖国领空的无敌战鹰。央广记者李欣在邢淑华家中采访合影,后面的蓝天白云背景为邢淑华自己绘制  吃苦奉献的精神也潜移默化影响了儿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