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豫事说事 > 正文

【地评线】映象网评: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2020年07月13日10:57  来源:映象网

5034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使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推动了伟大的社会革命。实践证明,组织路线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党的组织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首要的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要持之以恒推动党员干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筑牢理念信念、增强执政本领、提升品行作风。

作为党员,无论身在哪个领域、哪个层级、哪个单位、哪个支部,都应经常开展“政治体检”,做合格党员。通过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功能型党组织建设,把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以目标、问题、效果为导向,真抓实干。

作为党员,必须不断增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清正廉洁作为行动自觉准绳,把住小事小节,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中走在前、立标杆、作表率。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理论的也是实践的,我们应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持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让党的组织路线在实践中一路芬芳。(张先慧)

文章关键词:党的组织路线 从严治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