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太恶心! 90后姑娘学车被蚊子咬 教练以唾液能止痒为由亲吻猥亵

2020年07月13日15:26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一定要抓住他,

这个教练真的太过分了!”

前不久,

杭州彭埠派出所来了一位姑娘,

愤怒不已,

让民警一定要

把那个过分的驾校教练给抓住。

近日,杭州90后姑娘陈某在学车时被蚊子叮咬,一旁的教练王某以唾液可以消毒止痒为由亲吻陈某胳膊、脖颈等部位。之前王某动手动脚时,陈某因害怕惹闹教练导致学车被耽误,一直忍耐。这次陈某忍无可忍,到彭埠派出所报案。

7月7日晚,王某在家中被抓获归案。今年50岁的王某,杭州本地人,从事驾校教练工作已有10余年。目前,王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江干区警方刑事拘留。

网友评论:

温馨提醒:

女学员学车时穿着不要过于暴露,最好不穿紧身装;可以找一名女学员或家人坐在车后座陪同;遇到试图骚扰自己的教练时,一定要严词拒绝,不要回避,也不要闪烁其词,以免让对方以为有可乘之机。

遇见“色狼教练”,一定要及时向校方反映,请求更换教练,如果情节严重,可直接向公安机关报案;学车可以考虑更适合女学员的女子驾校。

映象网综合自钱江晚报.小时新闻、齐鲁晚报、澎湃新闻、网友评论

文章关键词:90后姑娘 驾校 学车 蚊子 教练 猥亵 唾液 止痒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