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新疆霍尔果斯特色美食走出国门 货物含9万个馕及1万个列巴共计7.5吨

2020年07月14日12:30  来源:央视网

5034

 

请点此安装最新flash

  近日,两辆满载新疆特色馕、列巴的货车,从霍尔果斯口岸农副产品快速通关“绿色通道”顺利出境,运往乌兹别克斯坦市场。这也是霍尔果斯馕产业园投产运营后,加工生产出口的最大一批货物。

  这批货物包含9万个馕以及1万个列巴,共计7.5吨。霍尔果斯馕产业园从开园到现在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目前产业园日产能力达到5万个,除了销售至国外市场,还通过观光旅游、国内物流等方式销售至上海、广州等内地市场。

  据了解,霍尔果斯馕产业园总投资1.5亿元,设有馕文化展馆、馕生产基地、游客体验中心等10个功能区域。产业园区的发展,还带动了当地群众就业。

文章关键词:列巴 货物 霍尔果斯口岸 特色美食 绿色通道 游客 flash 农副产品 观光旅游 功能区域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