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连续30天奋战防汛一线 武汉一干部倒在抗洪现场

2020年07月14日15:37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5034

  长江日报-长江网7月13日消息,13日,在武汉市政府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新洲区沉痛宣布,7月13日凌晨2时许,辛冲街水务服务中心主任舒明智同志在举水浏湖堤抢筑子堤工作中,突感身体不适,防汛队员立即将其从现场送往新洲区人民医院,经新洲区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于7月13日凌晨3时许不幸去世。

  舒明智,男,汉族,1961年4月出生。1980年1月—1984年11月在部队服役,1984年11月在部队服役期间加入中国共产党,退役后被安排到原辛冲镇水利站工作,历任辛冲镇水利站副站长、站长,现任辛冲街水务服务中心主任、邾城(邾城和辛冲流域)水利站正科级干部。

  6月8日入梅以来,新洲区受本地降雨与上游来水影响,辖区内长江、倒水河超警戒水位,沙河超设防水位,防汛形势十分复杂严峻。作为水务服务中心主任,舒明智同志连续30余天日夜奋战在防汛抗洪一线。

  当前,防汛抗洪战斗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武汉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市上下继续保持战时状态,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大排查,做到险情早发现、早处置,确保万无一失,度汛安全。水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以舒明智同志的奉献精神为榜样,踏着先进的足迹奋勇前行,全力以赴夺取防汛抗洪的全面胜利。

  

文章关键词:水务 防汛抗洪 舒明智 1980年 长江网 水利站 人民医院 新洲区 辛冲街 度汛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