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奔驰车斑马线上随意停放 市民气得欲通知交警来处罚

2020年07月14日17:5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无论是开好车还是开孬车,都应该遵章守法,文明驾驶,文明停车。7月14日下午16时许,郑州市城区细雨绵绵。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巡防队员张卫国、王鑫、曹彬等人巡逻到经五路与纬一路交叉口西北角时,发现一辆黑色豫A牌照奔驰汽车停在路口斑马线上。由于该奔驰车车身较长,占压着非机动车道和人行横道,影响行人与车辆安全通行。对于该车主的停车行为,过往市民一致谴责,有的市民甚至表示要通知交警来处罚。

巡防队员王鑫赶紧来到奔驰车前,透过车窗发现车内无人。随后,王鑫发现该奔驰车挡风玻璃上有挪车电话,立即拨打过去,通知车主赶紧把车开走。

不一会,一名男子匆匆赶来。该男子称,车在此只停留了十几分钟。巡防队员问他为何这样停车,该男子避而不答,开车驶离现场。(线索提供:李先生)

文章关键词:​奔驰车 斑马线 占压 非机动车道 人行道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