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马思纯被传出国治疗抑郁症后首发文 只字不提病情

2020年07月15日09:41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7月15日报道 7月14日,马思纯发文为关晓彤的新剧做宣传,她写道:“最近天天看王牌,今天开始看二十。都有晓彤!开心!撒花!!!”只字未提病情。

  据悉,此前有港媒爆料马思纯出国治疗抑郁症,还称其已经全面停工,赶赴国外专心养病,引发热议。但稍晚马思纯工作室辟谣:“没有出国,最近都在国内,谢谢大家关心~”

 

文章关键词:马思纯 病情 抑郁症 治疗 首发 自曝 校园 热议 新剧 爆料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思纯自曝曾遭校园霸凌 饮料里被偷灌粉笔抹布水

    马思纯出生在演艺世家,演员蒋雯丽是她的阿姨,2015年她接演苏有朋执导新剧《左耳》走红,近年则因《七月与安生》镀金。最过分的是,这个女生曾在马思纯要喝的可乐里放粉笔水、抹布水、拖把水,她当下没察觉竟然也喝下去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