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疾控中心四位前主任:从未见过科学被政治影响如此之深

2020年07月15日18: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四位前主任将在《华盛顿邮报》上发表专栏文章,称从未见过科学被政治影响如此之深。他们写道:“在我们的集体任期内,我们无法回忆起一次政治压力导致科学解释发生变化的情况。”这四位重量级专家选择当前美国政治已对公共卫生专家造成巨大“影响”之际发声,受到了广泛关注。(央视记者 顾乡)

文章关键词:影响 政治影响 疾控中心 华盛顿邮报 政治压力 有线电视新闻网 美国疾病 CNN 央视 主任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把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

    ——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分秒必争、不留死角堵住防疫漏洞,尽快把疫情控在萌芽、禁在局部。——要落实院感防控,加强和规范定点医院的管理,提高定点医疗机构防护等级,严格落实日常院感防控规章制度措施,坚决避免发生院感事件,坚决守住医院安全防线。

  • 更多机器人“上岗”了,会影响就业吗?

    近日,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莫荣研究团队发布的一项研究成果认为,目前人工智能对我国就业影响总体有限。在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莫荣看来,国内制造业自动化替代岗位的原因主要有三方面。

  • 今年前11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9.04万亿元 机电产品进口值增长4.5%

    今天(7日)上午,海关总署对外公布:今年前11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9.04万亿元,进出口已经连续6个月实现正增长。前11个月,我国机电产品进口值增长4.5%;大宗商品如原油、铁矿砂、铝矿砂进口量分别增加9.5%、10.9%、13.4%。

  • 更多机器人上岗会影响就业吗

    近日,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莫荣研究团队发布的一项研究成果认为,目前人工智能对我国就业影响总体有限。在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莫荣看来,国内制造业自动化替代岗位的原因主要有三方面。

  • 人工智能作用凸显——更多机器人上岗会影响就业吗

    从短期看,人工智能对就业总量影响相对温和,结构影响重于数量影响,但就业结构性矛盾处于上升通道,潜在的技术性失业风险在增加。在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莫荣看来,国内制造业自动化替代岗位的原因主要有三方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