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俄罗斯35岁女网红与继子领证结婚:目前已怀有身孕

2020年07月16日07:56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俄罗斯35岁女网红与继子领证结婚(来源:观察者网)

  本周,一位俄罗斯女博主上传了一段自己与继子领证结婚的视频,引起网友的热议。据悉,玛丽娜2007年与前夫同居时,继子只有7岁。近年两人因情感不和离婚,玛丽娜随后与比自己小15岁的继子弗拉基米尔相恋,其自曝目前已怀有身孕。

文章关键词:继子 领证 俄罗斯 结婚 怀有身孕 视频 热议 相恋 前夫 自曝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毒杀7岁继子被判死刑,曾打电话让外婆埋掉孩子,还假装报警

    7岁的受害人邹某某是邹某与前妻吴某的孩子,也即是陈雪梅的继子。今年2月7日下午,陈雪梅给邹某某喝了兑有农药的矿泉水,在毒性发作后,交由自己的外婆严某某藏匿。但邹某母亲告诉红星新闻,邹某某的生母要来看孩子,一般也是先跟陈雪梅联系,她同意了,孩子母亲才会过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