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央视点赞河南】提升政府服务效能 创造营商好环境

2020年07月16日11:56  来源:河南电视外联部

5034

  河南平顶山舞钢市创新工作方法,通过成立“帮办中心”等多种形式,提升服务效能,让不少项目在最短的时间内“落地开花”。

  7月13日,在舞钢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某机械制造公司的工作人员顺利领取到了新上项目的营业执照、刻制公章等。以往走程序需要一周的时间,现在不到一个小时便一次办妥,这让企业体会到了舞钢营商环境的“加速度”。

河南某企业负责人 刘青田

在这边真正体验到现在政府对我们实体经济所提供的‘保姆式’服务 在整个这过程中 包括环评 包括工商 税务这一块所提供的都是上门服务的 对企业来讲是很贴心的

  舞钢市依托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抽调环保、土地、税务等部门人员专门组成“帮办中心”,围绕企业项目开办、建设等事项以及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开展“一对一”免费代办帮办服务,提高企业及群众办事便利度。2020年以来,“帮办中心”已为16家企业提供帮办服务,累计受理网络及电话咨询近4万人次。

文章关键词:帮办中心 营商 央视 加速度 舞钢市 数据服务 政府服务 效能 环评 保姆式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