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舆情回应 > 正文

云南省赛事组委会:撤销“小学生研究癌症论文”一等奖

2020年07月16日12:01  来源:新华网

5034

       近日,昆明市一名六年级小学生以“C10orf67在结直肠癌发生发展中的功能与机制研究”项目获第34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小学组三等奖引发关注。15日,第34届云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发布通报称,决定撤销该项目所获的“第34届云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项目(小学组)一等奖”。

  通报称,专家组认为:项目研究报告具有较高的专业性和学术水平,但其附件支撑材料和调查走访发现的新情况新材料不能充分证明作者独立完成该项目报告的整体设计和撰写。

  专家组认定:项目研究报告的专业程度超出了作者认知水平和写作能力,项目研究报告不可能由作者本人独立撰写。根据以上情况,评委会建议:该项目研究报告文本撰写不符合《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规则(2018年修订)》评审原则第三条:“项目研究报告必须是作者本人撰写”之规定,撤销该项目第34届云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项目(小学组)一等奖奖项。大赛组委会根据评委会建议,决定撤销该项目第34届云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项目(小学组)一等奖奖项,收回奖牌和证书。

       新华社昆明7月15日电(记者岳冉冉、庞明广)

文章关键词:赛事组委会 小学生 癌症论文 一等奖 责编:刘晓波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际钢琴赛“放错曲” 中国钢琴家走红音乐圈

    6月26日,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比赛钢琴组决赛在俄罗斯展开较量,年仅20岁的中国钢琴家安天旭原本打算先演奏《柴可夫斯基-第一钢琴协奏曲》,再弹奏《帕格尼尼主题狂想曲》。安天旭生于1999年,2008年就读中央音乐学院附小,师从著名钢琴教育家常桦教授。

  • 周口马拉松组委会发过期食品?回应:这是误会

    大河客户端反映,前两天周口举办马拉松比赛时,组委会发放的花生包装袋上生产日期赫然写着“2000年”。对此,大河报 大河客户端记者联系了周口马拉松组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应,这是一场误会,不是过期食品,最近会通过赛事官方网站发布相关消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