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多州疫情持续恶化 医疗系统压力加大

2020年07月16日13: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7月1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加利福尼亚州、密西西比州等多个州疫情持续恶化,死亡病例数不断上升。因新冠肺炎疫情住院的人数也不断增加,医疗系统面临持续压力。据媒体数据分析,目前全美约40个州的确诊病例数过去两周呈上升趋势。

  佛罗里达州14日报告新增死亡病例133例,为疫情暴发以来该州单日死亡病例数的最高。该州累计死亡病例已超过4500例。佛罗里达州医疗管理局表示,目前,当地多家医院重症监护室已经饱和,全州至少48家医院没有多余的重症监护室床位。迈阿密市长苏亚雷斯警告说,如果居民不遵守社交距离,当地可能有必要采取更严厉的措施来阻止疫情恶化。

  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加利福尼亚州和密西西比州当天因新冠肺炎住院的患者人数都为疫情发生以来的最多。当地卫生官员表示,医疗系统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

  在威斯康星州,自上周以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不断上升,威斯康星州州长埃弗斯14日呼吁市民尽可能待在家中,如需出门需保持社交距离,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

  (编辑 李茗伊)

文章关键词:医疗系统 死亡病例 肺炎 新冠 疫情暴发 恶化 美国媒体 重症监护室 住院 医院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互联网医疗势头强劲(专家解读)

    近日,江苏南通市首家互联网医院、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主任医师茅力平为曾在医院就医的患者进行视频问诊、看片。报道指出,中国近年来已经采取措施,促进远程医疗的发展,希望加强初级医疗体系,缓解大医院的拥挤状况。

  • 中国互联网医疗势头强劲(专家解读)

    近日,江苏南通市首家互联网医院、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主任医师茅力平为曾在医院就医的患者进行视频问诊、看片。报道指出,中国近年来已经采取措施,促进远程医疗的发展,希望加强初级医疗体系,缓解大医院的拥挤状况。

  • 美国威斯康星州长:必须控制新冠病毒 以防医疗系统崩溃

    当地时间10月13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州长托尼·埃弗斯表示,必须控制住该州的新冠病毒,以防医疗系统不堪重负。埃弗斯说,上周末该州迎来了一个“严峻的里程碑”,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超过15万例,过去一个月住院人数增加了近三倍。

  • 美国前CDC主任:美国公共卫生各个层面均有薄弱环节

    当地时间8月13日,前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汤姆·弗里登表示,美国公共卫生的各个层面均存在薄弱环节,必须重新调整策略应对公共健康危机。”  弗里登指出,部分薄弱环节是由于数十年来资金不足导致,而其他问题则由公共医疗系统导致:“我们必须向前发展,我们必须确保在面对紧急情况时,再也不能如此缺乏准备。

  • 香港确诊病例超过四千例 各界欢迎内地支援队帮助香港战胜疫情

    截至9日零时,香港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2例,连续7天少于100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000例,社区疫情暴发依旧存在,本地医疗系统负荷日趋严重。香港各界欢迎内地支援队帮助香港进行大规模检测,未雨绸缪修建更多的临时医院,帮助香港早日战胜疫情。

  • 视频丨美国深陷疫情危机 多州医疗系统告急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美国当地时间7日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超6万例,刷新了单日报告新病例的纪录。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周里,美国至少有31个州的单日新增病例呈上升趋势,增幅至少为10%。

  • 纽约市医疗系统,告急!

    这只是纽约市医疗系统面临严峻挑战的一个缩影:防护用品短缺、医护人员缺乏、医院床位不足。“呼吸机”更是成为纽约的热词,甚至连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纽约州州长科莫在电话里吵架也是关于呼吸机。

  • 中国向希腊援助抗疫医疗物资

    3月21日,在希腊雅典国际机场,工作人员从国航飞机上卸载中国援助希腊的医疗物资。3月21日,在希腊雅典国际机场,工作人员从国航飞机上卸载中国援助希腊的医疗物资。3月21日,在希腊雅典国际机场,工作人员从国航飞机上卸载中国援助希腊的医疗物资。

  • 乘复兴号抵达武汉!“方舱医院”医疗救援队来了

    从2月5日22时开始,武汉首批3家“方舱医院”启用,各地医护人员紧急驰援武汉,武汉站迎来首批医疗救援队。由中国科学医学院、北京中日友好医院36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团队和48箱医疗物资,搭乘G505次列车抵达武汉站。

  • 河南首个5G远程医疗农村试点开通

    3月28日,河南移动联合华为公司在信阳市光山县开通了首个5G远程医疗农村试点,实现了光山县人民医院和槐店乡卫生院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远程会诊联网。本次试点表明,通过5G网络可极大提高远程医疗系统在基层的覆盖速度,降低远程医疗的建设难度和周期,助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和贫困地区尽早实现“医疗脱贫”。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