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云南女子吃野生菌后看到小精灵 中毒后出现幻觉

2020年07月17日07:56  来源:中国网

5034

 

近日,云南昆明,一名女子吃野生菌后中毒,被朋友拍下匪夷所思的一幕。女子躺在病床上手舞足蹈,她自称看到了小精灵、云彩还有花,女子称,自己是食用了未煮熟的牛肝菌(俗称“手见青”),导致中毒后出现幻觉。有云南朋友称,在云南吃菌子有三熟:菌子要烤熟、菌的种类要熟、吃完去医院的路要熟。

文章关键词:女子 野生菌 幻觉 中毒 小精灵 民警 辅警 轻生 下江 牛肝菌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