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小华南虎萌态十足

2020年07月18日09:36  来源:新华社新媒体

5034

  ↑↓这是9月2日在中国华南虎苏州培育基地拍摄的出生不足百天的3只小华南虎。

  当日,中国华南虎苏州培育基地出生不足百天的3只小华南虎首次亮相,萌态十足。它们分别是今年6月22日出生的一雌一雄两只小虎和今年7月18日出生的一只雌性小虎,目前3只小华南虎生长情况良好。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文章关键词:华南虎 小虎 生长情况 雌性 拍摄 出生 基地 亮相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只萌虎首次“下山” 取名寓意“幸福星城”

    这是9月26日在长沙生态动物园拍摄的华南虎幼崽。当日,长沙生态动物园的四只华南虎幼崽首次和公众见面,并由市民投票取名为“幸幸”“福福”“星星”“城城”,“星城”为长沙别称。

  • 新冠病毒和SARS到底是啥关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儿

     一位病原生物学专家告诉新京报记者,使用同一个受体进入细胞并不能确定就是同一种病毒,与SARS病毒79.5%的同源性也不能证明是同一种病毒。禽冠状病毒主要来源于γ、δ属冠状病毒,可引起多种禽鸟类如鸡、火鸡、麻雀、鸭、鹅、鸽子等发病。

  • 洛阳王城公园新添6只华南虎 总数连续五年全国第一

    今年1月份,洛阳王城公园6只华南虎相继出生,已满五十天的华南虎幼崽目前顺利度过危险期,该园华南虎总量增至38只,已连续五年居全国第一。5日上午,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走进洛阳王城公园虎崽育幼室,与河粉连线直播,虎宝宝们镜头感满满,萌态十足,迅速圈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