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香港特区政府欢迎国家财政部在香港发行国债

2020年07月18日10: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国家财政部今日(7月17日)宣布,今年将在境外发行150亿元人民币国债,其中50亿元人民币将于下周在香港发行。

  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表示,香港特区政府欢迎财政部连续第十二年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国债。这充分展示中央政府大力支持香港进一步巩固其作为全球离岸人民币业务枢纽的地位,有助于促进香港债券市场的长足发展。(总台记者 周伟琪 金东)

文章关键词:发行国债 发行人民币 国家财政部 香港特区 人民币业务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财政部:万亿特别国债用途细分18个领域 下周续发行1700亿元

    其中,基础设施建设包括12个领域,分别是公共卫生体系建设、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建设、粮食安全、能源安全、应急物资保障、产业链改造升级、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生态环境治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重大区域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和其他基础设施建设。抗疫相关支出包括6个领域,分别是减免房租补贴、重点企业贷款贴息、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援企稳岗补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补助和其他抗疫相关支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