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蓬佩奥称美国政府比中国政府在道德上更优越 中国外交部:穿着新装的“皇帝”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2020年07月18日17:2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在今天(17日)举行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美国务卿蓬佩奥接受采访时称,美国政府比中国政府在道德上更优越,给予人民更多自由。中方对此有何评论?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对此回应说,是这样吗?这很像穿着新装的“皇帝”,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请美国先给弗洛伊德和非裔美国人呼吸的自由吧。(总台央视记者 黄惠馨 靳丹妮)

文章关键词:皇帝 外交部发言人 美国政府 中方 例行记者会 国务卿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万名村干部被清除,中国式“村霸治村”背后

    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镇辛庄村原党总支书记石凤刚,在征地拆迁中获利5.8亿元,被村民称为“土皇帝”。魏立军回忆,张士学曾公开称,派出所是他儿子开的,他就是王法,“言外之意就是说,派出所是他家开的,他不怕村民报警。

  • 内蒙古发掘1500多年前的北魏皇帝祭天遗址

    这是10月25日拍摄的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境内的北魏皇帝祭天遗址发掘现场(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殷耀、勿日汗)  10月25日,考古人员在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境内的北魏皇帝祭天遗址发掘现场作业。

  • 游山西 读历史 |穿越四百年,邂逅“传奇宰相”

    只见一行人马鸣锣开道,浩荡显赫,康熙皇帝走在前面,气宇非凡,龙行虎步,表演现场气派很大,威风八面,陈廷敬率家人恭迎圣驾。“春归乔木浓荫茂,秋到黄花晚节香,陈廷敬青壮年时事业有成,晚年带病坚持工作品节昭明,这副匾联是康熙皇帝对陈廷敬一生功绩的至高评价。

  • “皇帝新衣”式造假破坏社会公平

    安徒生童话里有一则故事叫《皇帝的新装》,说的是一个愚蠢的皇帝被骗,穿上了一件看不见的——实际上根本不存在的新装,赤裸裸地举行游行大典的闹剧,讽刺了皇帝以及大小官吏弄虚作假、自欺欺人的丑恶本质。

  • 驻英大使刘晓明接受BBC专访 引用美机构数据驳斥涉华错误言论

    当地时间7月19日,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高端访谈节目“安德鲁 马尔访谈”的直播专访,并就近期香港、华为等话题发表了看法。中国驻英国大使 刘晓明:英国应该有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而不是随着美国的调子“起舞”。

  • 有多少“神童”就有多少“神爹”

    以写诗为例,历史上有很多产量高的人,比如陆游被称为古代写诗最多的诗人,一生写了9000多首诗歌。从种种迹象来看,岑某诺的文学能力或者相关成就,应该与其父关系很大。无论父母包装自己的孩子是为了升学加分,还是为了美化扬名,对孩子未必都是好事,甚至会对孩子产生不良影响。

  • 青少年科技创新不能“家长当裁缝,孩子穿新衣”

    “皇帝新衣”式的科研造假,不仅会误导孩子,更会败坏教育风气、学术风气。理工科的创新比代笔要好查一些,只需要业内专家答辩时,问问基本学科常识。“皇帝新衣”式的科研造假,不仅会误导孩子,更会污染学术生态。

  • 海外网评:美国“病”了?

    这场席卷全美的抗议活动表明,美国的种族主义痼疾不仅未得缓解,反而正继续深刻地撕裂了美国社会。这场席卷全美的种族抗议活动将进一步加深美国社会的整体性危机。

  • 古代工匠瞒天过海,竟将国宝上的惊天秘密掩盖了200年……

    最后,大家的脑袋终于保住了,皇帝也一直没有发现这块琉璃瓦上的龙是用木头雕上的。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块木质龙腹构件因为长时间的风吹日晒,上面白色的油漆就渐渐的脱落了,露出了木头本来的颜色,这个秘密也就随之曝光了。

  • 【地评线】西安网评:“云游”热 点亮“博物馆奇妙夜”

    时间:2020-03-16 08:51        字号:  从2月底至3月上旬,位于河南洛阳的洛阳博物馆已举行了两场线上直播活动。以春节前夕,郑州博物馆重点引进开展的“清高宗乾隆皇帝展”和“法兰西的雄鹰——拿破仑文物(中国)巡回展”为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