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专家:美正为不遵循应对原则付出代价

2020年07月19日17:4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针对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新增确诊病例不断刷新纪录,美国卫生专家日前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面对这场公共卫生危机,美国没有遵循科学指导、立场统一等原则,美国正在为此付出惨重代价。

  美国公共卫生局前局长 维韦克·默西:过去我们处理过其他疫情,我们知道必须把公共和私营部门的所有资源都集中起来,必须有统一的立场,以科学为指导,为一线的人们提供资源,这些是应对大流行的重要原则。但是这次,我们一直没做到。我们正在为此付出代价,人们失去生命,经济遭到严重破坏,父母和孩子不确定到底能不能返校。

  (编辑 胡月)

文章关键词:美国媒体 立场 确诊病例 肺炎 新冠 卫生局 胡月 科学指导 父母 重要原则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年美国十大“名言”揭晓 明年初美新冠死亡人数或达40万

    美国耶鲁大学法学院日前公布了一份2020年美国十大年度“名言”榜单。耶鲁大学法学院美国十大“名言”第一名——福奇今年5月21日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发出呼吁:“戴口罩”。

  • 北美观察丨一系列援助救济措施即将到期 美国“纾困断崖”后果严重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民主共和两党的国会领袖日前表示,他们认为有希望就新一轮纾困计划达成妥协。 △《纽约时报》称,绝大多数经济学家敦促通过新一轮纾困计划,该报还梳理了一系列即将到期的纾困条款 

  • 美国白宫不顾防疫建议举办室内聚会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白宫计划于12月末的美国传统假期期间举办至多20场室内聚会活动。12月2日,梅拉尼娅·特朗普的助手斯蒂芬妮·格里舍姆在声明中表示,白宫将在“尽可能最安全的环境”下庆祝节日,“鼓励”客人保持社交距离。

  • 美国新冠肺炎住院治疗人数超10万人

    当地时间12月2日,根据美国媒体《大西洋》创建的“新冠追踪项目”,美国接受住院治疗的新冠患者人数首次超过10万人,到周三(2日)截至发稿时的具体统计人数为100226人。波士顿学院全球公共卫生计划主任菲利普·兰德里根(Philip Landrigan)说: “我们住院人数这么多,这说明我们在控制这种流行病方面做得很差。

  • 美疾控中心:新冠病毒去年12月中就在美国出现

    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350万,死亡病例正逐渐逼近27万。休斯敦联合纪念医疗中心主任医生 约瑟夫·瓦龙:当时这名老年患者想离开他的病房,我发现他在哭,然后我走过去问他为什么哭。01:26  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美国民生,由于经济状况不佳,美国越来越多租户无力支付房租。

  • 环球深观察丨这个感恩节,见证了美国人生活的“冰火两重天”

    今年的11月26日和27日,美国的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如约而至。《纽约时报》一篇文章日前引用美国学者查克·柯林斯的研究结果指出,即使在疫情之下,美国的亿万富翁们依然是赢家。

  • 福奇:必须小心了! 美国正处在一个陡峭斜坡的中间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29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对公共假期之后美国确诊病例将出现激增表示担忧。美国将在12月迎来另一个传统假期,从上周美国人在公共假期的出行情况来看,福奇担忧在下个月的假期,美国将会迎来一波接一波激增的确诊病例。

  • 实际确诊远高于统计数据 美国西部多州持续承受新冠疫情压力

    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称,得克萨斯州州卫生部于周日(29日)报告了6041例新增新冠确诊病例,以及48例新冠病毒并发症导致的死亡病例。另据美国新闻网29日当天报道,加州卫生部也于周日公布了新的疫情数据,该州当日新增新冠病例高达15614例,新增死亡病例为32例。

  • 美国11月确诊病例超400万 创单月最高纪录

    据《纽约时报》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1月28日,美国11月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400万例,是10月份病例数的两倍多,再次刷新单月确诊病例最高值。   美国专家预计,病例数急剧上升的趋势在在未来几周很可能会继续下去,甚至激增的速度还会更快。

  • 美国约2/3护士从未接受病毒检测

    有美国媒体报道称,时至今日,在美国进行新冠病毒检测仍然被称为是“一件奢侈的事情”。近日,大量抗疫一线的护士聚集在洛杉矶街头,抗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院的医护人员被拒绝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