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美国一个县85名婴儿确诊 当地官员:旅游导致疫情暴发

2020年07月20日16:30  来源:映象网

5034

得克萨斯州一家新冠病毒检测中心。(图源:Getty)

  得克萨斯州一家新冠病毒检测中心。(图源:Getty)

  海外网7月20日电 据《时代周刊》7月19日报道,当地公共卫生官员称,在得克萨斯州纽埃西斯县,有85名1岁以下婴儿感染新冠病毒。

  “这些婴儿还没有过他们的第一个生日。请帮助我们阻止这种病毒的传播。”纽埃西斯县卫生官员罗德里格斯在7月17日召开的新冠病毒新闻发布会上发出呼吁。关于这些婴儿的具体情况发布会上并未作详细说明。

  据报道,得克萨斯州已成为美国新冠病毒传播的“震中”。随着病毒继续蔓延,该州的一些医院已满负荷运转。截至7月18日下午,纽埃西斯县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超8400例,死亡病例90例。

  科珀斯克里斯蒂市官员彼得·扎诺尼在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称,纽埃西斯县是“目前7天内新增病例增长最快的县,比该州其他任何一个市县都要快。”扎诺尼指出,该县7天平均每天新增357例病例。

  扎诺尼还指出,“在4月份,我们报告的新增病例几乎为零——可能有3例,也可能有5例”,但7月份情况大变。他说道,这里的病例激增,成了纽埃西斯县当下的棘手问题。据《论坛报》报道,当地官员表示,游客是纽埃西斯县疫情最初暴发的主要原因。

  美国新冠死亡率全球第七 特朗普:假新闻 我们最低!

  7月1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主持人提到美国新冠死亡率全球第七时,特朗普回应称这是假新闻,并表示美国死亡率全球最低。

(来源 :海外网 央视) 

文章关键词:纽埃 西斯 婴儿感染 图源 新冠 官员 旅游 确诊病例 疫情暴发 震中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