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刚装好两天的升降门被撞稀烂 女司机:一紧张就啥也忘了

2020年07月20日17:2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7月20日上午,郑州市颍河路与伏牛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的一个家属院,新的升降门刚装好两天。车技不太好的女业主没有适应过来,一下子把升降门撞个稀烂。

7月20日上午9时30分,郑州市中原区绿东村巡防队员宋世岗和队友巡逻到伏牛路178号院南门时,看到一辆轿车把小区门口的升降门撞得变形了。司机陈女士惊慌失措地坐在车上,半天没有下来。

门卫郑师傅介绍说,目前小区正在改造,升降门前天才装好,系统正在升级。可能是司机想着到门口升降门会自动升起吧,没承想把升降门撞了个稀烂。由于事故车停在大门出入口,不大一会儿,小区内进出车辆多了起来,后边排起了队。

巡防队员提醒事故车主先报警、拍照,再拨打保险公司电话,不要影响大家出行。陈女士这才下车。

5分钟后,交警赶到现场。陈女士说,因院内改造,平时升降门都没落下过,车辆都是直接通过。今天走到这里的时候,升降门没有自动升起,陈女士一时不习惯,一紧张,就啥也忘了,不知道咋撞上了。

随后,交警取证后,让陈女士把车停在路边,道路恢复了畅通。(线索提供:郭建勇)

文章关键词:升降门 撞坏 女司机 紧张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