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城发新环卫:践行垃圾分类 共创美好家园

2020年07月20日17:38  来源:映象网

5034

7月20日,城发新环卫有限公司联合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在中工小区开展了“垃圾分类人人做,做好分类为人人”主题宣传活动。

为促使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城发新环卫的工作人员从政策解读、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分类的方法等多方面给小区居民做了详细介绍。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向现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让大家对垃圾分类有一个初步的认识。随后,宣讲员开始讲解垃圾分类的技巧和方法,并向参与活动的居民发放不同种类的小卡片,进行垃圾分类模拟投放。投放错误时,工作人员及时进行纠正讲解,投放结束后,根据正确率发放相应的奖品。记者通过现场采访了解到,居民对此类活动非常关注,参与积极性很高,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明白了如何通过“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方法,达到生活垃圾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受益匪浅。

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城发新环卫开展系列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有效的督促引导工作,让居民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更多人行动起来,一起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据了解,城发新环卫有限公司是城发环境(股票代码000885,河南投资集团旗下基础设施板块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以环卫业务为基础,大数据为支撑,现代智能机械为主题,智慧环卫服务为手段,不断衍生增值服务。业务涉及环卫、垃圾分类、物业、绿化等全产业链,旨在打造集投资建设、设备制造、运营管理、衍生业务、大数据开发应用于一体的环卫科技智慧服务企业。目前已在多个地市开展相关业务,指引各地政府绿色环保发展新时尚。

文章关键词:环卫 垃圾分类 美好家园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公交给环卫工送手套 温暖传递暖手更暖心

    11月18日,郑州公交四公司52路的几位公交车长,把手套、毛巾和口罩送到了场站附近的环卫工人手中,将爱心与温暖传递。

  • 郑州一路中窨井盖缺失半年 车辆经常被“坑”

    11月10日凌晨5时许,郑州市民益路,一辆运送饮料的货车被陷路中窨井。数吨重的货车后轮被陷后倾斜在路口正当中动弹不得。据附近环卫工介绍,该窨井盖缺少已经有半年以上,井盖缺失的问题有人反映过但迟迟没能解决。

  • 路中窨井盖缺失半年 车辆经常被“坑” 市民:最担心孩子的安全

    11月10日凌晨5时许,郑州市民益路,一辆运送饮料的货车被陷路中窨井。数吨重的货车后轮被陷后倾斜在路口正当中动弹不得。据附近环卫工介绍,该窨井盖缺少已经有半年以上,井盖缺失的问题有人反映过但迟迟没能解决。

  • 维修费超10万!环卫车撞上兰博基尼主动担责

    近日,扬州发生一起事故:环卫车撞上昂贵的兰博基尼,环卫工人虽然紧张却主动担责,兰博基尼车主当场表示,对方生活不易,不予追究。

  • 维修费超10万!环卫车撞上兰博基尼主动担责

    近日,扬州发生一起事故:环卫车撞上昂贵的兰博基尼,环卫工人虽然紧张却主动担责,兰博基尼车主当场表示,对方生活不易,不予追究。”  兰博基尼轿车驾驶人韩先生看着姜师傅慌乱无助的眼神,当即对事故处理交警表示,对方生活不容易,发生事故也没有推诿,就不追究对方责任了,自己承担维修费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