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科研人员在南海记录短肢领航鲸与弗氏海豚混游现象

2020年07月22日08:28  来源:新华网

5034

(环境)(1)科研人员在南海记录短肢领航鲸与弗氏海豚混游现象

  这是7月20日在南海某海域拍摄的弗氏海豚,不远处的黑影就是短肢领航鲸。

  7月20日,我国科研人员在南海某海域目击并记录到短肢领航鲸群体与弗氏海豚群体混游现象。这是我国科研人员连续两年在南海目击并记录这两个物种混游现象,短肢领航鲸与弗氏海豚均为我国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新华社记者 张丽芸 摄

文章关键词:领航鲸 弗氏 海豚 科研人员 拍摄 海域 南海 无人机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