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航拍江水中的“万里长江第一阁”观音阁

2020年07月22日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7月17日,湖北省鄂州市长江江心上的观音阁已被淹没大半。观音阁是全国重点保护文物,被称为“万里长江第一阁”,历史上曾多次经受洪水考验。(无人机拍摄)

文章关键词:观音阁 万里长江 江水 文物 洪水 重点保护 淹没 鄂州市 第一 湖北省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文化快评|不妨学学“阁坚强”的中国智慧

    但此刻,观音阁仍傲立洪水之中,稳如磐石,延续和书写着文物古建里的中国智慧。毋庸讳言,洪涝等自然地质灾害历来是危害文物安全的重要因素,古老的文物建筑在严重自然地质灾害面前尤为脆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