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高铁普速乘务员联袂进军营 传承钢铁意志打造更优乘务

2020年07月22日15:1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郁晴 通讯员 李鹏 任良 赵玲玲 文/图)七月盛夏烈日炎,八一战旗旗帜展。歌声嘹亮震苍穹,威武之师永向前。在火红的七月,中国人民解放军迎来了建军93周年。7月22日,由郑州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客运段高铁三队党总支和温州车队党总支相约一行30余人,冒雨来到郑州某部队参观学习交流。

在军营中高铁姑娘和普速列车乘务员联袂深入部队,为军营官兵带去了祝福和问候,为部队送去了激情与活力。一行人在部队官兵的引导下,观看了队列表演,参观了部队宿舍、休息室、学习室,并在学习室一起观看了专题片,重温党的誓词。

随后部队战士们对高铁乘务员和普速列车乘务员进行了队列训练。姑娘们在竞赛中展现了温柔坚韧的一面。面对每一位钢铁般的战士,高铁姑娘和普速乘务员都寻找到了心中向往已久的钢铁般的精神力量。

“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这是军人的的战斗作风,与郑客人高铁三队和温州车队服务旅客的精神不谋而合。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部队军人优良传统,把部队军人的良好品质和精神传承到郑州客运段乘务中去,更好地服务旅客。  

文章关键词:郑州高铁 乘务员 军营 乘务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