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突发 上海浦东机场一架飞机起火飞机已经被烧穿

2020年07月22日17:16  来源:映象网

5034

据@上海消防 通报,7月22日15时57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一货机发生火灾,市应急联动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川沙、惠南、祝桥等5个消防站18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 目前无人员伤亡。

7月22日,有网友爆料称,上海浦东机场疑似一架飞机起火,画面显示飞机已经被烧穿。目前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了解中。

(综合潇湘晨报 微博等)


文章关键词:现场实拍 上海 浦东机场 飞机起火 飞机 被烧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