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脱贫户张素玲家的蜜桃熟了 日子甜了

2020年07月23日14:59  来源:中国搜索

5034

  核心提示:2020年7月19日,在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葡萄架乡何庄村,漫山遍野的桃树挂满了红红的蜜桃。55岁的何庄村脱贫户张素玲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展桃树种植,“大红大绿”景色让她心里乐开了花。

  2020年7月19日,在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葡萄架乡何庄村,漫山遍野的桃树挂满了红红的蜜桃。55岁的何庄村脱贫户张素玲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展桃树种植,“大红大绿”景色让她心里乐开了花。

  漫步在桃园中,红彤彤的果实压满枝头,随风轻轻摆动,果香扑鼻让人垂涎欲滴,张素玲在桃园里忙碌地采摘桃子。

  熟透了的蜜桃水灵灵的,简直就如巧施脂粉的少女。

  托着一大筐的桃子,张素玲笑着说:“桃子颜值高、口感好,甜甜蜜蜜,欢迎品尝。”

  沉甸甸的桃子见证着“甜蜜产业”的风生水起。

  摘桃、装筐……张素玲忙得不亦乐乎,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为了拓宽多种销售渠道,张素玲给桃子拍照,以便在网上发布售卖信息。

  “农村+互联网”为农产品销售插上“云”翅膀,张素玲通过微信朋友圈售卖桃子。

  桃子熟了,日子甜了,群众的幸福就藏在灿烂的笑容里。(中共兰考县委网信办供稿 李金雷)

文章关键词:张素玲 蜜桃 桃子 桃树 大红大绿 种植 景色 乡何庄村 葡萄架 采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