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子专偷女性 赃物摆满全屋只看不卖

2020年07月24日10:09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手机200余部、电脑30余台、相机50余台,房间内随处可见的各式各样的女性内衣、裙子,各种品牌的红酒、白酒,尺寸不一的刀具,还有被标记得很清楚的硬币......7月23日,封面新闻记者从四川安岳警方获悉,日前当地从一起入室盗窃案牵出系列案件,犯罪嫌疑人肖某通过尾随不同年龄段女性,趁其家中无人实施盗窃,盗窃财物的同时,会将女性的贴身衣物及用品一起偷走。肖某先后作案100余起,作案对象均为女性,而到手的赃物均分类“珍藏”家中。

  目前,肖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女子内衣裤被偷 牵出一名赃物“收藏家”

  6月27日11时许,四川安岳两名年轻女性拨通110报警电话,称家里被小偷“光顾”了。当地警方迅速展开侦查工作,经现场勘查,受害人除3000元现金被盗外,屋内的贴身内衣裤几乎全被偷走。

  民警初步分析,该嫌疑人可能对女性贴身衣物有着特殊癖好。随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走访工作,同时有针对性地深入分析案发现场及周边区域的监控视频,对可疑人员、车辆进行研判分析。很快,警方就锁定嫌疑人身份信息,进而追踪其活动轨迹,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肖某抓捕归案。

  而当民警对肖某的住所进行全面搜查,涉案赃物多到令人咂舌。其中,有手机200余部、电脑30余台、相机50余台、行李箱11个,房间内随处可见的是各式各样的女性内衣、裙子、女士皮包、钱包、金银首饰,各种品牌的红酒、白酒,尺寸不一的刀具,被标记得清清楚楚的硬币等。

  令人意外的是,肖某将盗来的各类物品分门别类地摆放在家里,占满了各个角落。据初步估算,涉案财物价值达100余万元。


  作案对象均为女性 只偷不卖专供欣赏

  到案后,民警立即展开突审,肖某将自己十余年来的犯罪事实悉数供出。

  据肖某交代,他每周平均要偷盗3至4次,地点不固定。从在广东省打工时就开始偷盗,在成都居住时也有过,后来回到老家安岳也没有改邪归正,大大小小共作案100余起。

  肖某很享受偷盗的过程,每次他都会将那些偷盗“战利品”珍藏在家里欣赏,既不销赃,也不使用。同时,因为其较强的反侦察能力,之前的犯罪行为从未被发现过。

  民警在肖某家中还找到1000多张色情光碟。据了解,三年前,妻子离家出走,肖某时常独自在家观看色情影像视频,因长期内心空虚,逐渐养成喜欢窥视女性隐私、盗窃女性物品的特殊癖好。

  警方通过对肖某活动轨迹的梳理分析还发现,其作案对象全是女性,每次作案前通过尾随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明确她们的落脚点后,趁其家中无人,便会实施盗窃,盗窃财物的同时,会将女性的贴身衣物及用品一起偷走。

  目前,肖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由安岳警方提供)

 

文章关键词:肖某 赃物 女性内衣 作案 民警 男子 珍藏 收藏家 视频 警方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网友趁男子熟睡,用指纹微信转走4万元

    河北唐山女子王某不远千里到连云港与一男子见面,一夜缠绵后,该女子竟然趁男子熟睡利用其指纹通过微信转账方式盗窃4万元。肖某当时整个人都懵了,因为女生父亲的特殊身份,他感觉自己说不清楚,并受到诱导说在女方身上检测出他的DNA。

  • 男子谎称有口罩诈骗善款21万买车 警察:真想扇你

    河北邯郸爱心人士苏某打算购置口罩捐赠给医护人员。邯郸大名警方 @邯郸公安网络发言人发现肖某在张家口购买了一辆轿车。目前,肖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案件侦破工作正在进行中。

  • 欺骗他人吸毒 女子为挤掉公考对手出损招

    (原标题:女子为挤掉竞争对手出“损招” 故意欺骗他人吸毒 一审获刑八个月)   女子小慧(化名)报名参加公务员考试,当时报考的岗位只招录一人。法院认为,被告人小慧、肖某合谋欺骗他人吸食毒品,其行为已构成欺骗他人吸毒罪,且系共同犯罪,依法应予惩处。

  • 买零食安抚?湖南中学教师涉嫌猥亵被刑拘

    近日,红星新闻从湖南祁东县官方人士处获悉,11月14日下午,该县成章学校一名八年级女生李某某被学校一名教师肖某某在车上实施猥亵。祁东警方表示,此后几天内,李某某出现厌学情绪,有轻生行为,“11月17日,李某某家属知情后,立即报警,并来到学校与找肖某某质问”。

  • 狗咬死七旬老太狗主人不认 警察给狗验DNA锁真凶

    2017年12月,四川德阳市罗江区万安镇一名七旬太婆不幸遇害,民警调查发现,老人死亡符合犬齿动物咬伤特征,民警找到狗主人,狗主人却不愿承认。2018年7月,罗江区公安分局再次将检材送往北京中正司法鉴定所检验鉴定,最终鉴定结果认定伤人致死的犬只系肖某华家饲养的马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