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叔叔,你们辛苦了,我的零食给你吃”

2020年07月24日11:11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截至7月23日10时,泄洪仍在继续,千里驰援安徽的河南消防员遇到的暖心事也在陆续上演。

  由曹集通往中岗镇的必经之路被彻底淹没,不远处还未竣工的大桥成了瞭望台,消防员手拿望远镜四处观望搜寻远处求救信号。临时搭建的指挥帐篷前,消防员正在等待接应运送老乡的冲锋舟。

  ”同志,洪水还没退,你们不会走吧?”

  ”乡亲们请放心,洪水不退,我们不退!”

  显然,今年泄洪形势异常严峻。从老乡口中了解到,跟今年泄洪量相似最近的一次在13年前。

  ”叔叔,你们辛苦了,我的零食给你吃。”刚刚被替换下来的冲锋舟驾驶员正在享受世间最好吃的美食。

  救援仍在继续,感动也在发生。援皖抗洪,我们彼此微暖。

文章关键词:中岗镇 零食 冲锋舟 洪水 走吧 美食 消防员 抗洪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