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我国新兴数字化服务和研发、维修等生产性服务快速增长

2020年07月24日11:26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商务部昨天(23日)发布数据,上半年,我国企业承接服务外包合同额6795.3亿元人民币,执行额4501.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9%和10.9%。

    其中,新兴数字化服务和研发、维修等生产性服务快速增长。云计算服务、人工智能服务、区块链技术服务等新兴数字化服务离岸执行额同比增长迅猛。

文章关键词:研发 快速增长 我国企业 数字化 区块 云计算 维修 外包 同比分别增长 人工智能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之苗 期待!

    疫苗是克敌利器和终极大招。产业界合作成为重要推进器。至少11种进入III期临床试验。中国以实打实的行动  为全球疫苗研发注入信心和能量。“唯一的希望是科学、找到解决办法和团结”。团结合作是正途。

  • 有的放矢: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提高创新链整体效能。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国科技工作者弘扬优良传统,坚定创新自信,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勇于攀登科技高峰。

  • 中国外交部:多款疫苗进入三期临床试验 支持中国企业同各国开展疫苗研发合作

    在今天(17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就当前中国新冠疫苗研究进展一事向发言人提问。赵立坚指出,当前中国疫苗企业正在全力以赴推进疫苗研发,我们已经有多款疫苗进入三期临床试验。

  • 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国企带动作用

    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国有企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国防建设、民生改善作出了历史性贡献。

  • 钟南山:辉瑞疫苗能阻止90%的感染,我国疫苗研发水平也差不多

    ”11月16日,在广州国际生物岛举行的2020官洲国际生物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致辞时,一开口就感叹道。对于大家所关注的疫苗研发,钟南山指出,国外辉瑞疫苗能阻止90%的感染,其实广东乃至中国的疫苗研发水平也差不多,但要有了第一阶段试验结果才能公布。

  • 外交部介绍多国驻华使节参访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情况

    【简介】日前,外交部邀请多国驻华使节赴国药集团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参访。赵立坚表示,使节们参观了新冠肺炎疫苗生产监控室等地,听取了国药集团负责人对新冠肺炎疫苗研发进展情况介绍,并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 沉痛悼念!默默无闻的新冠疫苗守护者

    ”   不管在家里,还是在课题组,这是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科研攻关组疫苗研发专班技术组组长、中国医学科学院病原生物学研究所研究员赵振东常说的一句话。在争分夺秒做好“神助攻”的同时,按照疫苗专班工作部署,赵振东第一时间投身《疫苗生产车间生物安全通用要求》编制工作。

  • 焦点访谈丨三十而立!带你了解“90后”浦东的奋斗史

    陈高宏还记得,当年在浦东开发办那间简陋的办公室里就挂着一句话:“站在地球仪旁思考浦东开发”。这种重大项目的建设也倒逼政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效率,未来这将是上海浦东新的速度。

  • 外交部:很高兴看到巴西恢复中国新冠疫苗临床试验

    【简介】针对巴西卫生监管机构11日发表声明允许中国科兴公司当天恢复新冠疫苗临床试验,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12日说,中方很高兴看到新冠疫苗Ⅲ期临床试验在巴西恢复。已经有4款中国新冠疫苗在多国开展Ⅲ期临床试验,初步显示了良好的安全性,各国对中国疫苗研发均予以高度评价。

  • 确诊超5000万!全球抗疫亟须“三线”合力

    11月7日,法国国民议会投票通过了延长“卫生紧急状态”的法案,“卫生紧急状态”将延长至2021年2月16日。各国需摈弃一己考量,汇聚全球疫苗研发的合力。在全球新冠病例突破5000万例之际,因受疫情影响而中断的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9日举行续会,加强全球合作以抗击疫情是续会的重要议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