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张歆艺PP体育直播首秀,“二姐”教你怎么搞定另一半

2020年07月24日17:59  来源:映象网

5034

当女明星遇上中超开赛,将碰撞出怎样的激情火花?7月26日22:00,女神张歆艺空降中超新媒体独家播放平台PP体育的直播间,通过一场个人直播带货首秀,揭晓答案。

除了各种各样的优惠、福利、大奖花样撒给球迷,“二姐”还将通过游戏互动、话题探讨来教大家如何搞定另一半:管住胃、管搭配、管住思想不掉队。

技能篇:有颜、有品、有想法,三步打造街头最靓仔

新赛季中超空场比赛、PP体育开放移动端免费观赛、边看边买边玩成新赛季直播新亮点……这些特殊年份下的特殊操作,预示着诸位男士今年的中超观赛姿势,多半是要窝在家中度过了。

少了穿上球衣的帅气,少了看台上的率性呐喊,少了球迷间的挥斥方遒,这届球迷的魅力还撑得住吗?“二姐”表示,726来看场直播,一切安排得妥妥的。

第一步,宅家不邋遢,不能输过屏幕里的爆棚荷尔蒙。“型男四件套”将亮相直播间,张歆艺也将现场上演一出“直男改造大作战”的真人秀,现场为一位男性嘉宾进行形象改造,打造街头最靓的仔。

第二步,打开客户端,拿出好吃货,做个会看又会吃的品位人。张歆艺将在直播当晚带来看球好伴侣的零食三件套,并成功说服导演组在直播间送出秒杀福利,让球迷迅速get同款变身懂品味、有品位的美食达人。

第三步,武装到大脑。足球作为男性最具代表的代名词,其实是了解男人最好的一个切入点。关于男性女性对于“足球”和“男人”有什么不同理解与看法?张歆艺将站在女性视角,现场与直男们进行一场口头battle,探讨两性之间最需要具备的品质是什么。

睿智篇:pick男神、直男测试轮番上阵,三招化解“送命题”

7月26日是张歆艺的个人直播带货首秀,老公袁弘不在身边,导演组表示将会“放肆”很多。

据说导演组秘密做了一批中超男神KT板,准备在现场给张歆艺来场“中超男神pk赛”。听说出于人身安全考虑,导演组提前探了探张歆艺的口风。张歆艺霸气回应没啥可怕的,不过也没忘嘱咐导演组记得要“屏蔽我老公”——女神化解第一招:该看看,该选选,大不了蒙上老公眼。

过了男神关,还有直男关。导演组从网上流传的“直男测试题”中精选了十道题,准备现场测测张歆艺的反应。尽管导演组坚持不给张歆艺透露细节,但“二姐”貌似同样没在怕的。“二姐”到底是如何躲开坑、绕过雷的?静待张歆艺化解第二招:和直男沟通的那些技巧。

本着涨(gao)知(shi)识(qing)的态度,导演组将在整场直播节目里设置数不胜数、防不胜防的突击问答。据之前被曝光出来的不完全统计,问题涵盖老公婚前/婚后/奶爸后的变化、已婚男人/未婚男人的穿衣风格、娱乐圈男明星的造型秘密、两性相处攻略等各种刁钻问题。而“二姐”届时将现场教学化解危机的最高招数:智商在线,见招拆招。

除此之外,球门游戏、弹幕点评等各种互动环节也在导演组的盘算之中。到底有多少惊喜抑或是惊吓等着张歆艺?张歆艺又将如何化解、过关、制造惊喜?7月26日22:00,一起来苏宁易购、PP体育、抖音直播间,到中超“歆”世界中找答案、享惊喜、抢福利。

文章关键词:张歆艺 PP体育 直播 首秀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分不清予曦馨予歆艺?袁弘:我就分不清

    这对夫妻过得也跟网友一样,袁弘在拍戏,张歆艺在带娃,俩人也不是经常在一起的。”  这位全职妈妈偶尔也还是要出去工作的,张歆艺近期和袁弘一起参加了一个真人秀,有时候需要出远门录节目。

  • 张歆艺情人节产子 袁弘:给我送了个“情敌”

    2月14日情人节,内地男演员袁弘发文表示张歆艺产子:“情人节,@张歆艺 给我送了个‘情敌’……”  随后,张歆艺转发该文,说:“我努努力,再给你送个‘小情人’”。怀孕期间,张歆艺曾挺七个月孕肚坚持游泳,称是消肿的好方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