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浓烟蔓延数百米 郑州石化路未来路一仓库突发火灾 旁边就是石油库

2020年07月24日20:39  来源:映象网

5034

7月24日下午6时许,郑州市石化路与未来路交叉口向西约200米路南,一个物流仓库失火,火势熊熊。目前已有十几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扑救,失火原因、伤亡情况在进一步调查中,截止晚上8时,火势仍未得到控制。

(视频来源网友)

据仓库的工作人员讲,起火点是一处仓库,最先是二楼着火,之后火势越来越大,里面存放有冰箱等家电用品,也有陶瓷、马克杯等。

受火灾影响,石化路和未来路已经实行交通管制。过往车辆请注意提前绕行。

(综合大象新闻、大河报豫直播、视频来自网友)

文章关键词:郑州石化路未来路一仓库突发火灾,现场火势猛烈,旁边就是石油库!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