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定了!北京明年高考增加英语口语考试

2020年07月25日14:21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5034

  明年北京高考还将迎新。从2021年起,英语增加口语考试,口语加听力考试共计50分,总成绩分值不变。

  从2018年高考起,英语听力分值保持30分不变,与统考笔试分离,实行机考,一年两次考试,安排在前一年12月和当年3月进行,取听力最高成绩与笔试成绩一同组成英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

文章关键词:英语口语考试 高考总分 北京高考 英语听力 分值 总成绩 统考 科目 笔试成绩 12月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