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儿子捞蛤蜊遇险,父亲救援双双溺水失踪

2020年07月25日17:42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5034

  24日11时许,在道里区老头湾附近的江边,一名20多岁的男子在江中捞蛤蜊时溺水,男子的父亲见状下水救援,结果双双溺水失踪。

  1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江边仍聚集着不少市民,大家正在议论事发经过。在岸边,这对父子捞上来的蛤蜊还留在台阶上。目击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11时许,当时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和他50多岁的父亲来江边消暑,男青年下水游泳并在离岸10多米的江底捞蛤蜊。捞了几只蛤蜊上岸后,男青年再次下水时却发生了意外。

  虽然江中设有危险标志,仍有很多人在此野浴。

  目击者告诉记者,男青年先是脚露出水面,然后双手扑腾了几下就没了踪影。岸边,男青年的父亲见状捏着鼻子下水救人,但他好像不会游泳,然后这对父子就消失在江中。在此游泳的市民一边救人一边报警,不过没有救援成功。随后,航运公安局民警驾船赶到并展开搜救,暂未发现这对父子的踪影。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溺水父子家住五常市拉林镇,暂住在道里区,是来哈务工人员,家属接到通知后正在赶来。

  15时许,就在记者采访时,在道外区北十五道街江边,又有一名男子在下水野浴时溺水失踪。后来,有市民下水解救,将他拖到岸边,不过该男子已经溺亡。

  警方提醒市民,夏天消暑时尽量不要到江中野浴,遇险时要第一时间拨打电话报警求援,不要冒险下水实施救援。

 

文章关键词:蛤蜊 溺水 男青年 父亲 救援 报料 男子 江中 儿子 警方提醒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