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考生 高校老师手把手教你填志愿,50余场直播26日等你来

2020年07月26日09:21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老师我想学医,多少分可以拼一拼?”“620分以上可以尝试。”中国药科大学的老师早早地坐在电脑前,耐心地回复起河南学子的问题。25日上午,由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大象客户端承办的“河南2020高招‘网络面对面’”视频直播正式启动。在今天的直播中,北京邮电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50余所国内高校参与,各个高校的老师们在大象客户端直播间里,为河南学子在线介绍今年的招生政策,今天累计有35万人次观看了直播。

  “我觉得这种直播很酷。”南开大学的袁辛老师参加了今天上午的直播,在她看来,“河南2020高招网络面对面”直播可以用一个词来评价——全胜。“对考生对学校都很方便,所有学校都在一个起跑线上,对哪个学校感兴趣,就进入哪个学校的专属直播间,很有创意。”袁辛老师介绍,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用这种网络直播的方式,给学校和学生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她觉得很有创意。“学校和学生都方便了不少。”

  “我是理科570分,报考你们学校有希望吗?”“可以尝试一下土木工程,欢迎报考。”下午2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老师准时上线,为河南学子答疑解惑。“河南2020高招网络面对面”一上线,就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追捧,上午第一轮直播短短十多分钟时间,就有十余所高校直播间在线人数破万。洛阳师范学院作为本地热门高校,直播中不断有学生和家长在线询问招生政策,由于直播过于火爆,也为了满足学生和家长的需求,学校临时加开了一场直播。

  没有赶上今天直播的同学也不要担心,每个学校在大象客户端的直播间都有回看功能,你可以下载大象新闻客户端,点开“高招面对面”版块了解高校招生政策,此外,如果您对心仪的学校招生政策有疑问,可以在直播间下面留言,高校老师会及时回复你的疑问。而且明天直播将会继续,50余所高校的老师,在大象新闻客户端的直播间在线为学生和家长介绍招生政策。

  另外,有参军梦想的学子注意了,26日上午8点半,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的老师们将在大象客户端进行在线直播,介绍今年的招生政策,立志报国参军的学子们可以定好闹钟,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

  7月26日开始一直到7月29日,每天8点半到11点半和14点到17点,“河南2020高招网络面对面”将继续在大象客户端进行直播,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等300余所国内知名高校的老师,将在线为河南学子介绍招生政策,每个时段内几十所高校同时直播,助力考生选择心仪的大学。届时,招生院校和考生、家长可通过大象新闻客户端“面对面”直播互动,也可以在大象网PC端专区(https://www.hntv.tv/)观看直播。

  本次视频直播活动面向院校范围为在豫招生本科院校以及河南省各高职高专院校,旨在为高校、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多交流渠道。活动为服务性、公益性,不收取高校、考生和家长任何费用。

文章关键词:老师 高校招生 考生 填志愿 高职高专院校 招生办公室 招生院校 客户端 学校招生 学子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家长举报老师补课被殴打:教师开除,校长、区教育局副局长免职

    11月30日消息,2020年11月28日,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区纪委监委立即组织人员成立审查调查组,对沈阳市第127中学教师金某有偿补课、家属殴打学生家长等问题线索进行审查调查。经审查事实清楚,现将有关人员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 举报人被通报索贿老师处分结果:党内严重警告,降低岗位等级

    ”  汪文月的通话记录显示,该工作人员所用电话号码为0317271××75,而该号码正是沧州市教育局石油分局纪检科的电话,之前记者数次采访该分局纪检科时,拨打的正是该电话。11月28日,记者就此两次拨打沧州市教育局石油分局纪委书记张书记的电话,但一直没有人接。

  • 20年后,隔着口罩,他一眼认出救命恩人!

    近日,河南漯河医专二附院 医生齐彤刚走出办公室 就被迎面走来的一对夫妻拦了下来 尽管隔着口罩 ”眼前这对夫妻的出现 把齐彤的思绪一下子拉回到二十年前 

  • 又是“别人家的孩子”!网友:只看一眼设计图就跪了

    近日,江苏无锡梨庄实验小学四年级的潘俊松同学发明了一款新型书包,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寄来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获网友纷纷点赞。他们就想着网购一个 自带分隔袋和标签的书包 浏览许久后发现 

  • 四川一幼儿园50余名学生感染诺如病毒 目前病情稳定

    11月25日晚,四川省自贡市一幼儿园50多名学生先后出现呕吐、腹泻症状,截至26日上午9时,已有30多名发病学生被送往自贡市第一医院、新四院救治。记者凌晨1时在新四医院15楼儿科病房看到,楼道内挤满了学生家长,医护人员穿梭其间,送医发病孩子大多在进行输液治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