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又一起!四川安岳一男子趁妻子熟睡将其杀害!

2020年07月27日09:23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2020年7月20日,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 @安岳警方 接到一屈姓男子报警,称其妻子于7月19日失踪。接警后,经公安机关调查,发现报案人屈某某(男,30岁,四川省安岳县人,现居住在安岳县岳阳镇某小区)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25日,警方将屈某某控制。

经审查,嫌疑人屈某某如实供述了“2020年7月19日凌晨,趁妻子方某某(女,27岁,云南省曲靖市人,现居住在安岳县岳阳镇某小区)熟睡时,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屈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安岳县公安局)

文章关键词:熟睡 安岳县 屈某某 杀害 男子 妻子 警方 岳阳镇 公安机关 公安局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超市内熟睡被盯上,嫌犯辗转两次实施盗窃,监控拍下这一幕

    7月31日,郑州金水路分局成功将一名盗窃手机嫌疑人抓获归案,有力地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经办案民警杨宗鲸、张永超讯问,嫌疑人李某男(男,29岁,河南省驻马店人)对其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女网友趁男子熟睡,用指纹微信转走4万元

    河北唐山女子王某不远千里到连云港与一男子见面,一夜缠绵后,该女子竟然趁男子熟睡利用其指纹通过微信转账方式盗窃4万元。肖某当时整个人都懵了,因为女生父亲的特殊身份,他感觉自己说不清楚,并受到诱导说在女方身上检测出他的DNA。

  • 凌晨男子熟睡中感觉有人碰自己脑袋 醒来后一看立马报警

     8月4日凌晨2时许,郑州市街头,一名男子打着“送外卖”的幌子,趁着夜色进入一处临街一家公司院内,并摸进工人宿舍,接连偷走他人两部手机后,又下楼将一辆电动车电瓶撬出盗走。

  • 不堪家暴,女子与儿女合谋将熟睡中的丈夫杀害抛尸

    陈某多次遭受丈夫何某的家暴。次日,陈某将作案时何某的床铺拆掉,连同衣物、棉被、铁锤、绳子等物品丢进灶台烧毁。法院认为,陈某、何某村因不堪忍受何某的长期家庭暴力,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被害人何某死亡,构成故意杀人罪。

  • 日本女子射杀熟睡中的丈夫 未得手又用刀砍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6日,日本神户市发生了一起伤人事件,一名33岁女子试图用弩和刀杀害熟睡的丈夫未遂,被警方逮捕。该女子承认,她受到此前宝冢市发生的一起十字弩杀人事件的启发,遂模仿该案企图杀害自己丈夫。

  • 又一次!男子杀害熟睡妻子,隔日报警称失踪…

    7月20日,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警方接到一名屈姓男子报警称,其妻于7月19日失踪。此事引发社会关注。

  • 何猷启20岁新欢私密照曝光 躺男子旁熟睡关系亲密

    据台媒,赌王何鸿燊三房独子何猷启昨发声明与老婆齐娇离婚,他的新欢Alice遭起底真名叫钟思佳,之后改名钟雅婷,又有读者向媒体爆料,她在英国与旧爱交往时的照片,其中一张是2人床照,并称Alice频繁交男友,除了喜欢有钱人,也要求男友要爆肌,择偶必须要符合双重要求。昨已有读者向媒体爆料,Alice在中学就已是拜金女,国中开始泡夜店,是父母都管不住的叛逆女。

  • 又一起 四川男子趁妻子熟睡时将其杀害

    7月27日凌晨,四川资阳市安岳县公安局通报,2020年7月20日,安岳警方接到一屈姓男子报警,称其妻子于7月19日失踪。接警后,经公安机关调查,发现报案人屈某某(男,30岁,四川省安岳县人,现居住在安岳县岳阳镇某小区)有重大作案嫌疑。

  • 昨天夜里你熟睡时,48国学者警告美国!

    “我们呼吁美国摒弃冷战思维,以及其正在采取的对世界和平构成重大威胁的其他动作。作为唯一受邀发言的中国智库学者,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认为,在未来三个月,美国大选之前,是中美关系的高危期。

  • 杭州警方:失踪女子系熟睡时被丈夫杀害后分尸抛弃

    25日,杭州警方召开新闻通气会,发布杭州江干来某某失踪案案情。警方发布称,据来某某丈夫许某某初步交代,其因家庭生活矛盾对来某某产生不满,7月5日凌晨,在家中趁来某某熟睡之际将其杀死,分尸后分散抛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