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一图读懂中国经济复苏时间轴

2020年07月27日09:34  来源:经济日报

5034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编者按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加快推进,经济运行稳步复苏。

文章关键词:时间轴 经济运行 经济复苏 疫情防控 经济社会发展 国内外环境 向好 加快推进 肺炎 新冠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图速懂丨北京新发地疫情时间轴

    自6月11日北京终结56天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起,疫情警报再次拉响,截至18日整整一周。面对卷土重来的疫情,北京迅速响应、凝聚力量、强力应对。

  • 辛识平:推动全球抗疫,中国从未缺席

    世卫组织近日发布的疫情报告认为,目前中国已从疫情遏制阶段进入缓解阶段,中国经验正在帮助其他国家的抗疫行动。当前,全球疫情紧急,我们别无选择,唯有以空前的团结精神和坚定行动,携手筑起抗击疫情的全球防线。

  • 习近平主席7年前提出的这个理念意味深远

    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多国多点暴发再次表明,人类是一个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7年后的今天,中国在全力抗击本国疫情的同时,积极参与抗疫国际合作,向有关国家和国际组织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核心要义。

  • 上海生物医药业接近100%复工

    今年春节前,高齐飞和勃林格殷格翰在上海众多外籍员工一样,早早回到德国与家人享受假期。”   在德国,默克和勃林格殷格翰是相距不远的邻居,如今两家德国企业将“邻居间的创新比拼”延续到了上海。

  • 习近平主席二〇一九年出访收官之作 时间都去哪儿了(微观察)

    用时间维度去思索希腊和巴西之行、去观察纵横捭阖的大国外交,不仅能看到步履匆匆的辛劳,更能从时间的流逝中,感知中华民族一步步向前走的坚定和自信。对巴西利亚会晤,习主席作出了清晰的方位判断:“在国际格局演变和全球治理变革的关键时刻举行。

  • 广西涠洲岛失联女孩遗书:时间很赶 别费资源找我

    视频—涠洲岛19岁失联女孩遗书曝光:称时间很赶 监控显示其一路奔跑  原标题:涠洲岛19岁失联女孩遗书曝光:称时间很赶 监控显示其一路奔跑 而在此之前,8月25日晚,在龙其乐失联前6天的晚上,夜里8点多,来自江西省萍乡市高坑镇的19岁高中女孩何红宇,也在涠洲岛失联,至今仍无音讯。

  • 这条时间轴带你看懂"一带一路“上的电商”朋友圈"!

    这条时间轴带你看懂"一带一路“上的电商”朋友圈"!

  • 时间轴上的中美经贸磋商

    当地时间4月3日早上9点25分,美国贸易谈判代表莱特希泽出现在白宫贸易办公室正门口。从原则性共识到实质性进展,从文本磋商到讨论协议有关文本,取得新的进展、达成新的共识,中美经贸磋商实际上进入到了更专业、更严肃、更锱铢必较的阶段。

  • 【河南广电大象融媒】我们都是追梦人

    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16日在郑州召开;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14日在郑州召开。重点来了:  1、短视频:鲤鱼视频、猛犸新闻等将推出《我的出彩2019》、《追梦2019》等,约访两会重量级嘉宾,辅助广播、电视等做好代表委员通道和两会的直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