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湖北恩施:沙子坝滑坡“预警第一人”陈光明受表彰

2020年07月27日15:42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7月26日,湖北恩施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为沙子坝滑坡预警作出贡献的地质灾害点监测员陈光明,并奖励其5万元奖金。

1

  7月21日凌晨,恩施沙子坝发生滑坡,滑坡体随后堵塞河流形成了堰塞湖。当地村民、地质灾害监测员陈光明在7月17日发现险情后,及时将山体出现裂缝的照片上传预警,为全村315户1339名群众安全撤离赢得了36小时的宝贵时间。

文章关键词:陈光明 湖北恩施 堰塞湖 地质灾害 滑坡体 照片上传 山体 险情 河流 表彰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年说】“牛倌儿”陈光明回乡创业记

    2012年秋季,正值秋收,陈光明回到家乡淮阳,刚到村口便看到,道路两旁,沟沟壑壑铺满了玉米秸秆。在政府的主导下,陈光明充分发挥致富带头人作用,先后与29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签订产业帮扶协议,吸纳贫困户就业,给贫困户稳定分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