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内蒙古阿荣旗4名初中毕业生溺水身亡

2020年07月27日10:53  来源:新华社

5034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阿荣旗政府获悉,当地6名初中毕业生24日溺水,经过20多小时的救援打捞,最终确定4人死亡。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24日15时50分,阿荣旗公安局110接到报警:有6名初中学生溺水。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当场救出两名学生。现场共出动公安民警、消防、医护等救援人员80余人,派出3艘橡皮艇对周边水域持续打捞,并聘请专业救援队抵达现场,通过声呐探测进行水下搜索。

  截至25日13时34分,最后一名遇难学生被打捞上岸,以上4人打捞上岸后经120急救中心鉴定均无生命体征。目前,相关部门已成立4个工作组,一对一做好遇难学生的善后工作。

文章关键词:阿荣旗 初中毕业生 初中学生 溺水身亡 打捞 体征 水下搜索 120急救中心 橡皮艇 探测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幸福花开新边疆】记者手记:“下单”呼伦贝尔

    8月2日记者随“幸福花开新边疆”采访团走进呼伦贝尔,在采访过程中记者下单购买了“张大妈一把木耳”“明花辣白菜”“笑顺稻”等呼伦贝尔当地特产。新华网记者焦鹏摄  “明花辣白菜”制作者李贞淑是辽宁开源人,2011年嫁到阿荣旗新发乡东光村。

  •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由于常年生活在阴暗寒冷的森林里,鄂温克人非常崇拜太阳。(李刚摄/光明图片)  李若楠是鄂温克族太阳花手工艺制作传承人,起初,做太阳花只是她和伙伴们的业余爱好。

  • 【幸福花开新边疆】27个民族聚居地火了乡村游

    8月3日下午,阿荣旗查巴奇鄂温克族乡民族文化中心里,8名鄂温克族手工艺人正在缝制各式太阳花手工艺品。依托特有的民族文化,查巴奇鄂温克族乡建起鄂温克风情小镇、老神树广场、民族手工作坊等,全力发展乡村旅游业,为村民拓展出新的增收致富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