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女子为与婆婆争赔偿款 竟将亡夫骨灰盒挖出来

2020年07月28日10:00  来源:扬州新闻

5034

  最近,江苏扬州市广陵区李典镇伏固村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事情:已故村民仲某的骨灰盒被人从地下挖了出来。出人意料的是,做出如此忤逆事情的竟然是他的妻儿。



  仲某哥哥仲先生:“入土为安,你现在又把他扒上来,你是极端的。”

  仲某妻子庞女士:“我们孤儿寡母没办法了。”

  仲某妈妈刘老太住处,看到他的骨灰盒和遗像正放在屋外。仲家人的争论,矛盾是为了一笔钱。


  庞女士介绍,去年底,丈夫在广东打工时意外去世,获得了150万元赔偿。这笔钱随后打到了庞女士的账户上,今年3月份,婆婆刘老太将她告上法庭,要求分割这笔补偿款。法院审理后,判决刘老太应该从中分得35万多元,庞女士认为,这事是有人在背后故意使坏。


  仲某妻子庞女士表示,只要用在你老太太身上,哪怕150万全用掉,我都愿意。但是你们告诉我,会不会把35.7万就这样给她摆到老大那边。

  不过,刘老太和仲某哥哥对此极力否认。他称是老人要要这笔钱的。

  刘老太表示,儿子死掉了,还要生活,钱肯定要给她的。


  庞女士担心这笔钱落到婆婆手上后会出问题不愿意给,但刘老太坚决要拿回,双方因此闹僵了。由于亲属都不愿意出面调解,前两天,庞女士做出了惊人举动,跟儿子一起砸坏墓穴,取出丈夫的骨灰盒,放在了刘老太的门前。

  仲某妻子庞女士:“个个都认为大逆不道,只有搬出来了,事就来了,就有人来给我解决这个事了。”

  庞女士表示,现在她愿意退一步,把钱放在中间人那里保管,但遭到刘老太拒绝。


  看到仲家人为了争赔偿款,竟然做出如此违背伦理的事情,村民们都直摇头,觉得是伤风败俗的事。


  据了解,仲家矛盾爆发后,当地村干部和司法部门一直在设法调解,由于双方互不让步,最终都不了了之。当地司法所工作人员表示,刘老太精神正常,庞女士应该按判决书执行,他们将继续调解。

文章关键词:刘老太 赔偿 骨灰盒 女子 婆婆 补偿款 判决书 精神正常 法院审理 司法所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七旬老太太怄气离家 寒夜迷失街头遇热心巡防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田育臣 实习生 刘昌源 通讯员 田书峰  2018年1月12日上午8点多,郑州市南阳路巡防中队队员杨永建、杨中云、王金堂巡逻到沙口路二环支路附近时,看见一老太太正在路边哭泣,随即上前询问情况。

  • 西安俩老太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两位年龄加起来快150岁

    原来,年近70岁的张老太家住楼上,2017年因家里漏水与楼下年近80岁的刘老太一家发生争吵,并发生了肢体冲突。嫌疑人张老太年近七旬,逃匿、妨碍侦查的可能性较低,于是检察院向公安机关发出了变更强制措施的建议函,此事得以画上句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