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好礼 援企助农” 十八地市电商直播活动邀请函

2020年07月28日17:24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充分展示全省各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进展成效,在河南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商务厅、省扶贫办、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指导下,由映象网执行承办,组织开展“河南好礼 援企助农”十八地市长电商直播活动,目前活动相关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本次活动共18站,从8月21日开始到10月10日收尾,按照郑州-新乡-鹤壁-濮阳-安阳-焦作-济源-洛阳-三门峡-周口-商丘-开封-许昌-漯河-驻马店-平顶山-南阳-信阳的顺序进行。每场直播将由映象网遴选20款左右的当地优质产品,由属地副市长,与河南广电主持人、头部网红大V同框出镜,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向全国网友推介河南特色产品。

通过“平台扶持+网红大V+媒体联播+户外广告”等多渠道流量机制,保障直播场均不低于百万级的曝光,同时,所有产品链接将会同步上架至网红大V直播间,保障活动整体效果的呈现。

现面向河南18个地市邀请优质产品参与活动,不论你是电商企业、供应链厂商,或是有电商爆款产品、扶贫助农产品、地域特色产品,都可以与我们取得联络,参与活动获得千万级流量曝光和网红大V直播带货权益。

同时面向社会招募河南省18个地市城站合作伙伴,共同承接分站活动,共享活动价值及权益。欢迎有一定网红储备资源及电商直播运营经验的各大MCN机构、电商企业、产业园区、直播基地等与我们取得联络。

文章关键词:河南好礼 河南十八地市 电商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好礼”电商直播鹤壁站启动 副市长推荐好货 60余万网友围观

    9月11日上午,“河南好礼 援企助农”十八地市电商直播活动鹤壁站暨鹤壁市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同时启动。鹤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栋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幕,向“河南好礼”拼多多直播间60余万网友推介鹤壁好货。

  • “河南好礼”走进驻马店 111万网友在线“援企助农”

    “这款产品原材料采用白芝麻原产地——平舆白芝麻制作而成,口味更醇正,富含亚油酸、维生素E、卵磷脂等营养成分,欢迎大家选购......”8月28日,一场网络直播在驻马店平舆蓝天芝麻小镇火热开播。当天下午,“决胜2020河南更出彩”系列活动之“脱贫攻坚进行时:河南好礼 援企助农”18地市电商直播活动第二场驻马店站也在这里正式启动。

  • “河南好礼 援企助农”18地市电商直播活动首场郑州站正式启动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多次在不同场合强调,脱贫攻坚战眼下已进入冲刺阶段,一定要一鼓作气打好打赢收官之战。8月16日下午,“决胜2020 河南更出彩”系列活动之“脱贫攻坚进行时:河南好礼 援企助农”18地市电商直播活动首场郑州站在河南昇阳跨境电商产业园正式开启。

  • 直播:“河南好礼 援企助农”十八地市电商直播选品大会活动

    为充分展示全省各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进展成效,在河南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商务厅、省扶贫办、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指导下,由映象网执行承办,组织开展“河南好礼 援企助农”十八地市长电商直播选品大会正式启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