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出彩河南 圆梦小康 | 奋斗之青春,南阳青年唱响《我的祖国》!@漯河共青团,来一个…

2020年07月29日10:07  来源:河南共青团

5034

2020年

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

“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

鼓舞决战决胜斗志,凝聚团结拼搏力量,

动员激励全省上下奋勇夺取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

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歌唱伟大祖国,献礼全面小康,

河南大地唱响《我的祖国》。

 南阳接力↓↓↓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南阳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贡献青春智慧力量。

一条大河波浪宽

风吹稻花香两岸~

(南阳白河国家城市湿地公园)

大美南阳 既丽且康

既有“商遍天下,富冠海内”之辉煌

又有“此地多豪杰,邈然不可攀”之荣光

牢记中原更出彩 又逐春风到宛城

(南阳卧龙岗武侯祠)

(先进制造业不断壮大)

强力实施“两轮两翼”战略

重抓重推“九大专项”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加快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

重要影响力大城市

(南阳市脱贫攻坚第十二次推进会议)

13.25万农村人口实现脱贫

7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

脱贫攻坚综合成效全省先进

(南阳高铁东站)

(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

绿城、水城、玉都、药都

千年卧龙岗即将恢复

中医药抗击疫情作用关键

刚刚进入高铁时代 

又成“世界月季名城”

一张张南阳名片光耀中华

(南阳青年助力全市大城市建设)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第一团支书奋战一线 助力脱贫攻坚

创新创业 志愿服务 青春南阳更有力量

开放创新 突破南阳

全面小康 决胜在望


文章关键词: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一观察 | 中尼元首共同宣布珠峰“身高”有何

    12月8日,习近平主席和尼泊尔总统班达里互致信函,共同宣布了这一数字。为了弄清2015年尼泊尔大地震对珠峰高度可能造成的影响等,尼泊尔开启了该国历史上首次珠峰高程自主测量。1975年,中国人再次登顶珠峰,并首次将测量觇标带上峰顶,实现对珠峰高程的测量。

  • 英国保诚集团:对中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英国保诚集团首席执行官韦立思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书面采访时表示,中国的成功故事充满活力,他对中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中国在粤港澳大湾区等地区采取的有针对性的举措,在推动经济增长方面发挥着更重要的作用,”韦立思说,“我们致力于在这些充满活力的成功故事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 专家分析 我国外贸进出口逆势增长 进出口数据展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 持续向好 外贸有望实现全年“促稳提质”目标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电 题:持续向好 外贸有望实现全年“促稳提质”目标 李兴乾表示,我国外贸具有强大韧性和综合竞争力,加上一系列稳外贸政策措施落地生效,有望实现全年“促稳提质”目标。

  • 成都郫都区扩大核酸检测范围 相关范围人员12月8

      中新网成都12月8日电(王爵)成都市郫都区委宣传部8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消息称:按照成都市郫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

  • 国家卫健委:发热患者需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和血常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国家卫健委日前印发《关于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发热诊室设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强调,发热诊室应当严格实行首诊负责制,不得拒诊、拒收发热患者。

  • “日企排队撤出中国”真相调查

    文/《环球》杂志记者 乐艳娜“除了在中国能挣钱,还有哪里?”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代表处所长清水显司谈到今年日本企业的发展

  • 从抗疫之镜看美国社会管理

    陆欣宇 毛宗山美国综合实力全球第一,有着完备的医疗体系、素质高且经验丰富的医疗队伍、其他国家难以比肩的医疗条件和医疗研创

  • 数字、IP、创意……中国文旅产业的多样赋能之道

    戴上VR眼镜,体验红军长征的艰辛历程;申领一张身份卡,享受鼓浪屿VIP的品质生活;该品牌成立于2013年,目前在全国有十余家分店,研发主题50余个,累计接待玩家超100万人次,其中不乏陈少卿所说的“密室远征团”。

  • 东亚产业链重构机遇

    2019年,韩国对华出口占其对外出口总额的25.1%,同期日本对华出口占其对外出口总额的19.1%;日本的对华出口额占日本GDP的2.6%,而韩国对华出口额占韩国GDP的8.3%。韩国对华出口商品中半导体最多,出口额约占27.4%,其次是平板显示器及传感器占6.7%,石油产品占5.6%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